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 WhosCake』,為純手工捏製的造型餅乾蛋糕店,不管是卡通、車子、寶寶人像,只要提供想製作的圖片給我們,皆能為您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客製化蛋糕唷! ▪Whoscake提供全台灣宅配及自取服務! ▪更多客製化蛋糕作品:whoscake.com/shop

最新寶可夢生日蛋糕大合集,推薦5款最可愛的神奇寶貝造型蛋糕!

很厲害吧,而且玩這款遊戲的年齡層又非常的廣,不管是大至阿公阿嬤、小至國小小朋友,皆都有玩這款遊戲。我覺得他們手遊做得很成功!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玩的心路歷程殊不知,玩一個欲罷不能XD,也是跟大家一樣四處抓寶四處遊玩,同時也跟家人朋友更增加了不少情感與回憶。我也相信大多人一開始所選的夥伴都是皮卡丘吧?他那麼可愛XD

大家都是喜愛哪一些寶可夢呢?

那我就一一介紹寶可夢客製化生日蛋糕的作品喔(全部都是手工捏製而成的喔):

這款是瑪力露客製化造型蛋糕,瑪力露是一隻藍色的水系寶可夢,它的腹部是白色的,它有大大的耳朵,耳朵呈粉紅色,形狀是圓的。它的身體和胖丁有些類似,身體都是長得身體大手腳短的。重點,真的好可愛啊~~~~

Whoscake全部的造型採用的原料都是楓糖牛奶餅乾, 透過手工捏製的方法,去完成客製化造型的呈現,完成造型餅乾後,再放置於蛋糕體,就完成客製化造型生日蛋糕囉^^

寶可夢造型生日蛋糕製作過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寶可夢是每個人內心都有的回憶,很多時候幫家人或者是好朋友慶生,都會買蛋糕慶生,也許下一次你可以選擇Whoscake客製化造型蛋糕,送給對方一個難忘的神奇寶貝造型蛋糕,一起擁有一個美好的生日驚喜吧!


以上,就是Whoscake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20年寶可夢生日蛋糕推薦Top5合集唷^^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原創文章,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寶可夢生日蛋糕大合集,推薦5款最可愛的神奇寶貝造型蛋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