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 WhosCake』,為純手工捏製的造型餅乾蛋糕店,不管是卡通、車子、寶寶人像,只要提供想製作的圖片給我們,皆能為您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客製化蛋糕唷! ▪Whoscake提供全台灣宅配及自取服務! ▪更多客製化蛋糕作品:whoscake.com/shop

2023年蠟筆小新生日蛋糕推薦,小白客製化蛋糕宅配

看了很久!終於第一次嘗試客製化蛋糕實在太喜歡啦~~~一直對生日蛋糕的挑選滿用心的希望生日可以吃到好吃又美美的蛋糕但平日下班後也無力去找什麼蛋糕店只想趕快回家休息QQ最近越來越多蛋糕店有宅配服務非常符合懶人如我的個性XD這次就找了一家可以客製化又可以宅配的蛋糕店Whoscake誰的蛋糕!來跟大家好好開箱一下啦!


 

看了很久!

終於第一次嘗試客製化蛋糕

實在太喜歡啦~~~

一直對生日蛋糕的挑選滿用心的

希望生日可以吃到好吃又美美的蛋糕

但平日下班後也無力去找什麼蛋糕店

只想趕快回家休息QQ

最近越來越多蛋糕店有宅配服務

非常符合懶人如我的個性XD

這次就找了一家可以客製化

又可以宅配的蛋糕店

Whoscake誰的蛋糕!

來跟大家好好開箱一下啦

 


 

 

 


 

Whoscake

一開始可以先去他們官網

有很多蛋糕作品可以參考

看得差不多就可以開始訂製啦

首先就是拿出你想要做的照片

可以是卡通、寵物、人像照片

店家會依照造型難易度報價

我這次選的是蠟筆小新~

真的是越長大越愛XD

我自己上網找了喜歡的圖

簡單的用APP組合一下給店家看

店家跟你討論細節滿細心的!

背景底色可以自己決定

沒想法也可以請造型師直接幫你配色喔

整個流程滿簡單的~不會很複雜

接下來就是選蛋糕口味啦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這次選的是芋頭慕斯~

✨香草戚風 - 甜度5分

夾層: 香草香緹、白戚風、法系鮮奶凍;

使用法國進口鮮奶油/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

✨巧克力慕斯 - 甜度6分

夾層:60%巧克力慕斯、黑巧克力戚風、法芙娜頂級可可奶凍;

使用法國進口鮮奶油/比利時進口60%巧克力/法芙娜頂級可可粉

----------------------

✨芋頭慕斯 - 甜度7分

夾層:新鮮芋頭、白戚風、法系鮮奶凍;

使用法國進口鮮奶油/香草莢/大甲芋頭

店家在出貨前一天完成作品後

會傳蛋糕照片和一些注意事項給消費者確認

這部分也滿貼心的喔

看到成品照片真的超期待收到的!太可愛了!


 


 


 


 


 

正式開箱蛋糕啦!

首先上面貼滿各種警告貼紙來保護這個蛋糕XD

禮盒是很有質感的霧面材質有提把

不管是自己吃還是送禮都美美der~

裡面的夾層感覺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造型餅乾與蛋糕體是分開包裝的

從包裝來看就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


 

他們的盤叉組很可愛

而且叉子可以重複利用~

有提供3隻細長形環保蠟燭

整組包好包滿很方便!



 


 


 


 


 

造型餅乾可以立起來也可平放

可以依個人喜好放喔~

立起來的方法店家也會細心說明!

 

造型餅乾

登登登~是不是很可愛!

真的很滿意!跟我提供的圖非常吻合喔

生日收到這個怎可能會不開心呢~直接+1000分

造型餅乾都是純手工捏製的再經過高溫烤培

口味是100%楓糖提味的楓糖牛奶餅乾

吃起來有淡淡的楓糖與奶香味~還不錯唷

若捨不得吃也可以當作紀念品保存耶~

將有不小心碰觸到奶油的區塊擦拭乾淨

放回店家提供的包裝袋即可室溫保存喔

*小提醒:要吃的時候店家有建議敲碎分食

因為硬度比較高直接咬怕會傷到牙齒唷


 

芋頭慕斯蛋糕

側面就可以看到很美的淡紫色~

蛋糕上面是杏仁瓦片裝飾

如果當天沒吃蛋糕體要冷凍保存喔

當天使用前室溫30分鐘退冰即可

芋頭蛋糕因製作時沒有添加水退冰會比較慢喔

我自己實際退冰室溫1小時才有完全退冰~


 


 

 


 

 

雖然芋頭蛋糕是三種口味最甜的

但吃起來還是比一般市面的不甜很多喔

很適合現在人的口味不喜歡太甜膩!

我覺得鮮奶油表現得很出色

不是很印象中很油膩的那種鮮奶油

口感很輕盈而且偏清爽喔~推

芋泥也滿真材實料的

但有發現在有點半凍的狀態吃芋頭味比較不明顯

等全退冰整體口感跟口味上

我個人覺得會比較好吃唷~


 

Whoscake官方LINE:https://whoscake.com/gotoline

Whoscake官方網站:https://whoscake.com/

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whoscake.tw/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客戶購買推薦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宅配蛋糕推薦]Whoscake。蠟筆小新超萌客製化生日蛋糕。超質感禮盒包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