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 WhosCake』,為純手工捏製的造型餅乾蛋糕店,不管是卡通、車子、寶寶人像,只要提供想製作的圖片給我們,皆能為您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客製化蛋糕唷! ▪Whoscake提供全台灣宅配及自取服務! ▪更多客製化蛋糕作品:whoscake.com/shop

迪士尼奇奇蒂蒂生日蛋糕推薦,奇奇蒂蒂造型蛋糕宅配

我家小孩是個標準的迪士尼迷,其中他特別偏愛奇奇蒂蒂 !!! 這兩隻花栗鼠在唐老鴨和布魯托系列中,一直扮演調皮搗蛋的角色,有時候我在旁邊陪看也覺得好可愛,整個被萌翻 。

所以今年她生日我就上網找了很多客製化蛋糕的店家,準備給我家小孩一 個難忘的驚喜~

(此圖片源自網路)

選來選去,最終選擇到了這間叫Whoscake誰的蛋糕的店家

(此圖片源自網路)

一開始詢問,只丟了幾張圖片給客服溝通想要的呈現方式,最後選擇了TsumTsum系列的奇奇蒂蒂來製作。訂購過程非常快速,接下來等著取貨就可以囉。

店家會在取貨當天的早上傳來成品照片給我們留存,只能說真的非常貼心~

另外他們還會將造型餅乾和蛋糕是分開裝,不過只要打開袋子放在蛋糕上就完成囉!

如果捨不得吃,在保持乾燥的情況下,是可以保存一兩年沒問題的喔!!!

我覺得買一顆蛋糕,還可以當禮物保存真的是一舉兩得,超划算~~

Whoscake誰的蛋糕還把製作過程記錄下來唷:

看完製作過程覺得非常神奇,沒想到竟然可以做的這麼像!!!

搶先透露給我朋友看,他也立刻私訊去訂購了,完全是超級行動派!!!!!

所以有興趣的人也快衝一波吧 ~~~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客戶訂購體驗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迪士尼奇奇蒂蒂生日蛋糕推薦,奇奇蒂蒂造型蛋糕宅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