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 WhosCake』,為純手工捏製的造型餅乾蛋糕店,不管是卡通、車子、寶寶人像,只要提供想製作的圖片給我們,皆能為您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客製化蛋糕唷! ▪Whoscake提供全台灣宅配及自取服務! ▪更多客製化蛋糕作品:whoscake.com/shop

【新北生日蛋糕宅配】七龍珠悟空達爾卡通造型蛋糕推薦

『七龍珠』Dragon Ball是一部陪伴我童年的卡通呀!小時候下課回家,都會跑去鹹酥雞店買一包炸薯條或者去雜貨店買一些紅豬公。一元巧克力條回家,邊吃坐等超級賽亞人~大家也是嗎XD?

(此七龍珠圖片源自網路)

鳥山明他完全就是把男生最愛的三大特點都畫進去了,力量強大,可以變身,還可以飛在空中打鬥!(雖然飛在空中的時候,有時候都只畫兩個小點在那飛來飛去XD)

其實感觸蠻深的,七龍珠真的伴隨我好久的時間了,我是從小悟空看到超藍悟空了,悟空的染髮史都被我完全掌握了XD

(此七龍珠圖片源自網路)

小中大悟空→超級賽亞人→超級賽亞人2→超級賽亞人3(這時候長頭髮)→超級賽亞人之神(紅頭髮)→超級賽亞人藍→最後還有自在極意功,頭髮變成銀白色的!

(此七龍珠圖片源自網路)

而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達爾跟悟空的融合 — 達洛特(悟吉塔)!

他超帥的,而且發功的光也是藍白色!據作者鳥山明說:超藍達洛特在他看來是最強的,甚至比破壞神比魯斯還強~~~(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能之後再繼續追下去了)

(此七龍珠圖片源自網路)

這次我朋友在我生日的時候訂了一顆超屌的蛋糕給我,那就是達洛特的卡通造型蛋糕!!

是不是很酷~~~我超喜歡超愛!他後面的火光做得超讚的啦XD

而且我朋友說我上面造型如果不吃可以保存做紀念(我當然不吃啊,直接當擺設)

後來詢問朋友之後,才知道這家客製化造型蛋糕店叫做Whoscake誰的蛋糕,只要提供圖片,他們就能為你創造出專屬蛋糕,所以未來有人問我生日蛋糕推薦宅配的話,我一定會大大推薦Whoscake,因為真的讓我太驚豔了!!!

後來看到店家有幫我錄製超藍達洛特製作過程的影片,超酷的: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原創文章,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七龍珠生日蛋糕推薦悟空達爾,超級賽亞人達洛特卡通造型蛋糕宅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