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man
whitman

喝咖啡、拍拍照~ 佛系寫文 緣分到了,文章就出現了~

笑看起落人生

問一聲汝今哪裏去,望三思何日君再來。

人生總會有些起起落落的事情,有時候是身邊的人事物,有時候是心情。

大多時間我們都無法選擇開始或結束,無法逃避這些歷程,但是生活不就是如此嗎?或許今日身邊親密的人,明日就會變成陌生人,或許今日的計畫,在明日就會產生變卦。但這一切真的很重要嗎?或許重要,但不應該是壓垮自己的那一堵牆。

曾幾何時我們都選擇默默忍受這一切,而忽略有更多的方法可以讓這些不會出現像壓力鍋一樣的悶壓著,或許是老一倍的教育,或許是自己不願意,而讓這些默默地就在自己心裡壓著。

縱使是身在遠方或是無法逃離,至少可以放飛自己的心情。

不論是因為現實的壓力或是對自己的壓力,懂得釋放或許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一件事情。人生嗎,不就是要笑看人生嗎~~~

流浪記--巴奈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

我一面走一面掉眼淚

流浪到哪裡流浪到台北

找不到我的心上人

我的心裡很難過

找不到我的愛人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裏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