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雕塑“家”王先生

小时候印象最深的一部纪录片是《房东蒋先生》,在写电影学院剧本时也受了影响。

没想到,现在遇到了一个雕塑“家”王先生,真的是相似的人物啊。

我11月上旬认识了他,到现在见了三次面。他很愿意表达。

今晚又是两个小时,来回各一小时的车程。回来后,大脑发胀,承担了过多的情感能量和之前悲惨的历史回忆,更痛苦的是想到之后要发生的事情。

我真的好痛苦,作为一个敏感,有共情能力的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就是原罪,一种被迫受到折磨,感受人就是来受苦的原罪。慢慢把你消磨。就像他拿出的那块100年的树木,上面都是褶皱,被刀刮烂,刮走,人的心不会因此变得更加的坚硬,而是像被戳破的气球,慢慢地被拖进发烂发臭的下水沟。

我现在才25岁,会对未来有美好的期望吗?

当年他被抄家时是28岁,他没有了,绝望了,不要结婚,但打鸟,做雕塑倒是有兴趣。还是活着,算命的说他可以活到93岁,活着。

中国人的活着可真是好死不如赖活着。

他们真的知道做一个人是什么样子的吗?把自己当一个人去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