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天热

天使翅膀的雕像


最近上海实在太热了,心情烦躁郁结。出门居然还要排队做核酸,想一把火烧了核酸亭。

多少年了,还在做大国崛起的叙事,令人呕吐。还要问我对片子的想法,我有兴趣的点全都是你们不能也不敢拍的。

我也不希望每天起床都气鼓鼓的。昨日做梦梦中还在骂人,就听到一句:“臭傻逼。”然后我吼着吼着就醒了。

你会厦门,泉州有兴趣吗?有的话,你想过去做什么艺术项目呢?其实为什么要用艺术框定自己呢?就是去提出问题,然后看你做的东西能否表达出你的想法罢了。我对郑和下西洋的海针很感兴趣,在茫茫大海的未知途中真的全然相信宇宙的指引,这是一种莫大的勇气和交托出自己。我好想在地上铺上一块塞尔登的中国地图,丝绸质感,被鼓风机吹着。观展的人可以脱鞋从一处走到另一处,原来这样跨越一步就是一个洲的变化,在这个我们都被困在原地只有网络的世界中,你还能享受到那么多如这样方便的自由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