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芝加哥碎片|8.25.2019

照烧酱是两勺子蜂蜜,两勺子清酒,两勺子料酒,两勺子万字酱油,慢慢熬出来的。

“你看他,怎么老学印度口音?”这个中年男人为难地说道。他是第一代移民。在国内打拼了几年去了美国,山东人,有两个儿子,都在地上爬。

喵娃是个爱笑,爬上爬下的4岁小男孩,单眼皮像他的父亲,这个我一直在微信朋友圈上了解的男人。微信上的他穿绿色单衣,黑框眼镜,皮肤白,看不出是和我母亲一样73年生的人。

“啊呀,来了啊。”

一开口便知道是北方男人,沧桑的声音,鸭舌帽下带些许白色的寸头,匹配起了实际的年龄。

“哦,要吃啥,葡萄啊。”

他从双肩包里翻出一层又一层,拿出用密保诺封好的绿色葡萄给后排的儿子。

“又是一个baby boy, 哈哈哈。” 他苦涩得笑笑。

“看到没有,对过黑人小男孩也安静坐着,你干嘛要乱动呢?”

我们一起去了芝加哥大学,我发现东方研究所得藏品很不错,还有online 课程可以学习。走在春光明媚的校园里,他的妻子说最近一直有枪击案,可别一个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