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现代舞

准备接受朝不保夕是个中性偏积极的词汇


今天很快乐。晚上去跳了现代舞,是我从来没遇到过的老师,男孩子,好像很年轻。他已经在这里教了一年多,每周三上课,可我倒是从没有在周三上过课。一进去的时候,他和另一个人躺在地上拉筋,我和他四目相对,one glance. 跳的动作蛮复杂,段落比较长。教学没有我喜欢的女老师那么细心和耐心。他有东北口音,因为不会英文所以在遇到外国学生时就会很害羞,找我们帮他翻译,他就会很感谢。

然后我们努力像藤蔓一样缠绕自己,他硬说是面条,绕圈,放松自己的关节,呼气,吸气,在地板上翻滚,侧身,撑起来……从小没有被培养过用身体记忆和思考,大脑中都是信息,所以现在重拾身体,真的每一刻都很通畅。只可惜我右脚跟腱受伤,已经没有办法和正常人一样依靠右脚了,但能跳一日便有一日的快乐。

听闻上海又要封锁的消息,便直接去旁边的日料店堂食。28.8¥的朝日生啤配芥末章鱼和海藻,美味实惠。我就饮着冰啤,望着窗外,看这时间一寸寸地溜走。朝不保夕一直是消极词汇,很适合描绘现在的上海,可是我想说,难道保住就真的拥有了吗?之前浑浑噩噩,忙忙碌碌地度过每一天,难道他们真的体悟了这每一寸的感觉了吗?好像也是粗糙肤浅地活着。若是朝不保夕,便只有朝,只有夕,你还会想更远的事吗?你还会觉得那些重要的东西重要吗?

刚刚听到的音乐就是今天跳舞的音乐,我一听就在想不会是望月的歌手吧。草草听后发现没有,但就在刚刚随机点的歌就是那首歌——譬如你吐出的烟云。

今天还有一件开心事,去链家把德语自测题打印出来了,还是双面的,真环保。

7.6.20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