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少女
白紙少女

嗨 我是白紙少女! 任何事情在這裡,都會有屬於我的色彩。 喜歡的事情很多 總有一樣你感興趣的。 喜歡就追蹤我吧 不喜歡也可以。 分享美食、電影、戲劇、旅遊、工作, 同時也是一個KPOP小迷妹、動漫愛好者! 不定期更新散文跟小說。

我心中的青春片TOP1-歌舞青春

誰還沒有青春過一次,但像他們這樣的青春,好像這輩子都不會有了…

昨天在回味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從電視電影到大螢幕院線電影傳奇

第二季至今還是迪士尼收視人數紀錄保持人

關於青春、熱血、愛情、友情、選擇、夢想等議題,一個都沒有漏掉,更重要的是有朗朗上口,又能讓人產生共鳴的歌曲,以及填滿視覺的舞蹈表演。

還有最重要的選角!其中不乏新演員,但是全都狀態在線,他們都相信自己就是那個角色,連旁邊同學也都是箇中高手,甚至為追求完美,Zac第一季的時候,還是用配唱(第一次知道的時候超震驚),但二、三季透過努力獲得肯定,能夠親自演唱,而且唱的超棒!

第一、二季預算可謂是非常低,第三季也不能說很高,沒想到用簡單的道具編排,可以創造這麼棒的效果,運用層次感製作出質感,可能真的像導演說的,不只是歌、舞、表演,這是在傳達一種靈魂。


於是,我就熱唱到凌晨三點XD

太甜 太浪漫 太青春了 太讓人嚮往了!

我轉頭就跟我姐說「這種青春,我們這輩子都不會有了(哭」


雖然啦 有些劇情 肯定還是邏輯不合理

你就問自己,怎麼可能心裡難過,然後就唱起歌來,打籃球一邊唱歌、打工打到一半跳起舞、說我不跳舞然後一邊跳舞…等等

當然不合理啊,但重要嗎?不重要啊!

歌舞就是表達情緒的方式而已,理解了這些,

再來,你就會覺得他是神片!


今天來推薦這首,其中浪漫到可以暈倒的歌

“Can I have this dance” https://youtu.be/H_4OqY7GMNE

「其實可以的話,三季原聲帶真的都要聽起來! 真心推薦!」

首先 舞蹈極度浪漫 但其實非常困難

再來是 特別喜歡Troy跟Gabby對唱的段落

到底 歌詞怎麼可以寫得 這 麼 好!

And you can't keep us apart

 (even a thousand miles, can't keep us apart)

'Cause my heart is (cause my heart is) 

wherever you are

It's like catching lightning the chances of finding someone like you

It's one in a million, the chances of feeling the way we d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