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少女
白紙少女

嗨 我是白紙少女! 任何事情在這裡,都會有屬於我的色彩。 喜歡的事情很多 總有一樣你感興趣的。 喜歡就追蹤我吧 不喜歡也可以。 分享美食、電影、戲劇、旅遊、工作, 同時也是一個KPOP小迷妹、動漫愛好者! 不定期更新散文跟小說。

111 白紙女孩 00

紀念今年的0111,連載00篇-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失去少女心,我有點嚇到,還沒體驗過,就要失去了嗎?

#白紙女孩 00 關於少女心

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失去了少女心,對於他人的閃文感到有點肉麻噁心,明明身邊的朋友都為此心動,我明明也應該是擁有少女心的一員啊!是的,我依舊喜歡愛情電影的純愛浪漫、韓劇日劇的怦然甜蜜、愛情小說的夢幻純粹。

但,是不是,我也有點麻木,不相信真實世界的愛情,所以看著真實的故事,反而覺得無法接受呢,想到這裡,我有點嚇到,還沒體驗過,就要失去了嗎?

Next:被崁丟(台)的女子

崁丟意即蓋住,蓋住音讀:khàm tio̍h

圖Cr. Canva

#白紙少女想談戀愛怎麼這麼困難 #原創 #個人創作 #小說 #也可能不是小說 #隨筆 #每週更新 #心情分享 #少女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