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少女
白紙少女

嗨 我是白紙少女! 任何事情在這裡,都會有屬於我的色彩。 喜歡的事情很多 總有一樣你感興趣的。 喜歡就追蹤我吧 不喜歡也可以。 分享美食、電影、戲劇、旅遊、工作, 同時也是一個KPOP小迷妹、動漫愛好者! 不定期更新散文跟小說。

我心中的漫畫TOP1-灌籃高手

井上雄彥:「或許,青春本來就是不完美的吧。」

本篇文致躍上我個人No.1的灌籃高手

抱歉了獵人 你先暫時下去一陣子再說,畢竟你也很久沒更新了,大概也不是很在乎我的想法XD

這篇文寫在去年,我用三天把灌籃高手全部的漫畫看完了,一部1996年就完結的漫畫,怎麼可以 這 麼 好 看 !井上雄彥我偶像❤️

雖然以前就是動畫的忠實粉絲,每次電影台重播必看XD 但一直還沒將漫畫好好看過,聽到井上老師竟然破天荒要製作電影版,就默默決定今年該送一套當自己的禮物了,只能說 真的是神作!

每一個角色都刻畫的很鮮明,每一個隊伍、每一個隊員都有讓人欣賞與喜愛的理由,即使是沒有對白的場景,只靠畫面也如同在現場一般,很讓人震撼!不會打籃球也能很直接的被感動。

青春熱血、為了夢想不顧一切、一定要贏的決心、輸了之後的挫敗、重新站起來的勇氣,轉瞬之間的成長,從相互看不順眼,到為了共同的目標成為團隊,讓我一邊看一邊哭了好幾次,有什麼時候我像他們那樣,奮不顧身的努力過嗎?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數都數不清的經典名言,卻沒有說教感,從1990出版至今已久31年了,依舊是經典,我覺得可以再賣30年😂 還沒看過的人拜託你們不要錯過這部神作!

2004年,因為漫畫銷售突破一億冊所舉辦的特別活動,在廢棄校園黑板發表的手繪《十日後》,也是我心中最棒的感謝讀者活動,因為有遺憾才讓人更難以忘懷。

電影版 2022年秋天!能說服井上老師再啟影視化,一定會是超高水準的作品,真的太期待了!!是不是山王戰呢 我一定去電影看爆 哭爆!

井上雄彥:「或許,青春本來就是不完美的吧。」

櫻木花道:「老爹,你最光榮的時刻是在何時? 我最光榮的時刻,就是現在!」

三井壽:「對了...我是三井壽!永不放棄的男人...!!」

安西教練:「直到最後,也不要放棄希望!如果你放棄的話,比賽就到此結束。」

井上先生とスラムダンク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圖Cr. 灌籃高手漫畫_尖端出版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