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if
whatif

文科畢業生 - 愛文字、愛看劇、愛旅行...更愛香港 隨心寫我心

五月天 【突然好想見到你】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五月天突然好想見你演唱會?每年五月, 香港的五迷最有福, 都有五月之約,可是今年疫情要停了。但看完, 那種感動好像沒有分線上線下, 感覺與我們連成一線。

Source| 五月天Facebook

談談自己最感動的五月天演唱會吧, 記得有年與另一半到了邊緣,大家都知道差在是誰先說出口。我們早早買了飛看五月天, 到現場聽著知足…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場的我哭成淚人,然後下定決心了,要做先說的那一邊…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還記得有段時間,好想轉工作環境,找工作找得好苦,好像不停發求職信見工被拒, 活在無限循環的困境之中

那年的演唱會聽著- 瘋狂世界, 一句句歌詞打進我的心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Source| 五月天Facebook

然而,今次線上演唱會最深刻的,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大家應該知道近一年來香港的抗爭,有人說我們痴人說夢,但在家的地方,就是要發最美的夢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們不知我們還有沒有未來,但這次, 我們的堅持與倔強,絕對不放

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

今年五月之約很特別, 讓我們更珍惜往後的五月之約, 明年見。

“我們希望你記得2020,我們曾經那樣的分離失去了,我們也曾用這樣的依偎相聚著。美好的、歡樂的、感動的、不羈的、緊緊相繫的、滿血復活的,還有一點笨拙的浪漫”

Source| 五月天Faceboo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