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
千千

不互拍哦,希望我们都只是单纯因为读到喜欢的作品想鼓励对方继续创作而拍手❤向往文化和文学自由的国度❤

夏虫不语冰1

第1集:因为我和女人相亲总是失败,所以我妈给我介绍了男的=_=

晚上六点,一天的面试搞砸结束,林安然绕了偏僻的路段,一边调整心情,一边慢悠悠往家的方向开。手机就在这个时候突兀地响铃,来电显示是“太后”,头像一行小字:千岁千千岁。

他清清嗓子靠边停车,然后戴上耳机接通,换上一副欢快有活力的腔调:“您吉祥!”

接下来是长达两分钟的聆听,才轮到他再次开口。

“相亲?又相亲?前天不是刚相过一回吗?”林安然听着手机里的念叨,假惺惺地叹一口气:“是啊前天的没成……人家姑娘看不上我,我也很绝望呀!妈,不瞒您说,我太受伤了,得缓些日子。”

太后的语气立刻坚定起来:“甭缓,治愈一段旧情伤的最好方法是开始一段新感情。”

“哎我去,您这又是从哪篇公众号文章上看来的啊?”

“我看看……找着了,叫《渣男全教程》,我给你发过去,你好好看看。”

“……您知道什么叫渣男吗?”

“怎么了?我看写文章的这个小伙子挺优秀的,交往过好多对象,比你强多了。”

“……”对,我不如他渣。

“儿啊,妈也想了,你是不是……那什么啊?”

“哪什么?”

“喜欢男的,”太后语重心长,“咱不绕弯子,你直说就行。”

“我不喜……”

“你别骗我。”

“真不——”

“肯定是,要不怎么会见那么多姑娘都不成?没事,妈能接受。”

“……您听我说完,我真不喜欢男的,这种事不能以量计算,主要是没有合适的才没成。”

“不勉强你,一会儿你别回家了,我帮你约好了,你就去见个面,挂电话吧,我发地址给你。”

“哎我……”太后挂了。

林安然看看被挂断的手机,原地愣了一会儿,感觉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