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
千千

不互拍哦,希望我们都只是单纯因为读到喜欢的作品想鼓励对方继续创作而拍手❤向往文化和文学自由的国度❤

夏虫不语冰4

为了忽悠相亲对象自学专业典籍,感觉又给自己开启了一个新行业=口=

(前文放在下方关联作品中啦,感谢支持)


“后来呢?”金斌兴致盎然地问。

林安然咬牙:“后来他一直东拉西扯阻止我提出去厕所的要求,我都快尿裤了。”

“尿了吗?”

“没有,憋回去了,等散场我已经不想尿了,估计是吸收了吧,该死的,相个破亲器官都憋坏了。”

“那男的什么样?”

“和尚样。”

金斌惊讶:“他也把头发剃秃了?”

“没有,头发是正常的,但他一直跟我念经,我看他才是出家人。”

“那不正好吗?你俩多合适!”

“合适个屁,吓唬他的,我又不想出家。”

“所以你们这门亲事就算吹了?”

“也没有,”林安然烦躁地摸了摸自己的大光头,“他脑子有毛病,都这么爱出家了,回去又说对我超级满意——我不是每次都相亲失败吗?好不容易有一次对方满意的,我妈非得让我去再接触几回。”

有故事啊!金斌翻着日历数:“我才发现,距离你们头一回见面过去半个多月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再约?”

林安然小声骂了一句:“上周末约过一回了。”

“哎呀,我听着都有点小激动呢,再讲讲后面的故事。”

“别提了,我妈听说他信佛,让我也学着吃素试试,家里半个月没见荤腥了,天天蔬菜沙拉,吃得我脸都绿了;而且为了不崩人设,什么《法华经》、《金刚经》、《楞严经》……之类的十来本吧,我都学了七七八八,现在觉得自己连庙里的零工都能干了。”

“……”

“不提了,难得那小子今天有事,咱俩出去吃顿好的。”

“什么好的?”

林安然深吸了一口气,恶狠狠道:“当然是破戒的那种!吃肉!喝酒!”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