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
千千

不互拍哦,希望我们都只是单纯因为读到喜欢的作品想鼓励对方继续创作而拍手❤向往文化和文学自由的国度❤

夏虫不语冰3

第3集:优秀的发型还要匹配强劲的人设才能彰显真正效果。

【前文放在下方关联作品中啦,感谢支持】


剃光头是林安然慎重考虑的结果,与这条一并冒出来的灵感是纹花臂,不过他觉得没必要付出那么大的代价,而且光头比较划算,够用很多天,等用不着了,秀发自然复原。

一直练习的都是女性方向,经验非常丰富,他现在最会招女孩子讨厌了;然而男人肯定是另一套思路,林安然从不打没有准备的仗,所以他在路上火速补习了功课:大概查了一下,好像同性恋在一起大部分还是分角色的,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像男人的,一种是不男不女的。

他认为以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肯定要代入男人的那种,至于相亲对象——估计就是不男不女的类型,目测特别难缠,不能拖,必须一招制敌。所以除了优秀加分的发型,他还精心给自己设计了一个人设。

他到餐厅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半小时,没想到那哥们比他还沉得住气,在他喝完三杯柠檬水渐渐憋不住想去厕所时才出现,过来就问:“是林先生?”

林安然心中暗笑,头也没抬,说:“是啊,但是十分抱歉,我想我应该向你坦白,其实我是出家人。”

果然安静了。

不愧是我,劝退相亲大专家。林安然一下子收获了成就感,不料还没飘起来,对面忽然提问:“那你的法号是什么?”

???

“出家人没有法号?”

“有,”林安然一面在心里骂他,一面低着头视线乱扫胡编,一眼瞟到菜单上:红烧多宝鱼。红烧……红鱼……鱼宝……烧多……多……“多宝,我的法号叫多宝。”

“哦,点菜吧。”

想尿尿。林安然假笑着要起身:“你先点,我……”

“一起点,”对面一伸手把他按了回去,“法师坐,我还有许多问题要请教。”

林安然再次站起来:“我去一……”

对面一伸手又把他按下去,诚恳愉悦:“说来巧,我个人很喜欢佛法,能遇上法师真是有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