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珞
許珞

大家好,我叫許珞,喜好文創、健身、美食...and B/D/S/M心得(消音)分享。創作初衷是記錄生活,等我老到牙齒都掉光時就可以看著自己年輕記下來的點滴生活,回想起這輩子許多與男友的高光點。 因為生活忙碌,我們一定都不會都記得每件事,但我覺得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是生活中幸福的回憶。 而我希望我到老時都能記住這些。 日常小說靈感多半來自我們的奇妙日常。 如果喜歡歡迎追蹤及訂閱~!

許珞的日記本《許就是個抖S無誤》

最近許先生反了性一樣,睡前總是抱著我又親又蹭又舔的。明明我月經來啥事也做不了。

一直親,還舔了我嘴唇甚至伸舌頭進來,親得我好驚恐還不放過我,還繼續捧著我的臉一直來,我惶恐地想鑽進被子裏也不行,還會命令我不准亂動。

於是我就問他。“你最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一直親我?”

他笑了下,趴躺在我的胸前,雙手還使壞地揉了揉我,繼續無辜道:“沒有這麼多為什麼,想這麼做自然就做了。”

我滿是狐疑,覺得非得問出個所以然。

“我不管,你總有個理由吧?你以前才不會這麼頻繁舔我嘴!”我鼓起臉頰來,緊盯著他雙眼想找出什麼端倪,然後怎麼看都看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笑盈盈地回望著我,把我的臉捧起來,像哄個小孩似地溫和地回應我。“因為當下感覺對了,就覺得想要這麼做。”

“哦?所以意思是你比以前更愛我嗎?是嗎?是嗎?”我狡詐地笑著,抬腿夾住他的小腿。滿臉期待詢問。

某人沒否認,反而掐住我的乳尖輕輕捏住,引來我倒吸口氣,但他卻挑眉反問“我一直都很愛妳,沒有嗎?”

敢情他這是光明正大要脅我要答覆肯定句了!哪有人這樣的!

“……有啦!那、那到底為什麼嘛?”我瑟縮了一下,弱弱地繼續問下去。

“若真要說的話,可能就是想看妳的反應才那麼做的。”他淡然一笑回我,一副這麼做很天經地義的表情。

“……”

什麼!看啥反應啊啊啊!

回想起來他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捉弄我看我被舔吻嚇到的反應,原來是因為他喜歡看!

這是什麼理由啊啊啊!到底什麼樣的心態會喜歡欺負我或是捉弄我看我的委屈或是失措反應啊啊啊啊!這不是S這是什麼!


結論,許先生徹頭徹尾就是個抖S。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