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珞
許珞

大家好,我叫許珞,喜好文創、健身、美食...and B/D/S/M心得(消音)分享。創作初衷是記錄生活,等我老到牙齒都掉光時就可以看著自己年輕記下來的點滴生活,回想起這輩子許多與男友的高光點。 因為生活忙碌,我們一定都不會都記得每件事,但我覺得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是生活中幸福的回憶。 而我希望我到老時都能記住這些。 日常小說靈感多半來自我們的奇妙日常。 如果喜歡歡迎追蹤及訂閱~!

許珞的日記本《偷襲》

我要說一件事,某個壞蛋。

明天我們都休假所以今天比較晚睡,然後我習慣睡前才去浴室刷牙,我們通常不太會把浴室的門全關,都會留一個小縫縫,門進去就是正對洗手台。

正當我很專注刷牙的時候,我都會彎腰低頭去接水龍頭的水,結果許先生不知哪時從客廳跑到浴室門外的走廊……

當時我什麼都沒穿,因為又沖完澡,裸體刷牙。

然後他就鬼鬼祟祟地把手從門縫伸進來用力拍打我屁股!

重點是我完全沒發現他什麼時候出現的,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跑過來打我屁股!

“啪!”我被嚇得不輕,跳起來驚叫臉上驚慌失措的表情都在鏡子裡,然後透過鏡子看到他躲在門縫窺看我還露出一臉得逞的笑來。

“你很壞耶!我在刷牙!”然後我瞪他一眼不理他,繼續彎腰漱口,以為他會走……結果沒有!又伸進小小的門縫又搧我一掌…!

但我滿口泡沫滿臉被水龍頭噴花的水,手拿著牙刷也不好發作,只能出言警告他不准這麼做,然後繼續低頭漱口……

“啪!”

“啊、你又…!”

連續被偷襲四次我終於忍不住把門關起來反鎖,然後刷完牙走出門外發現他還在門口守株待兔。

“……”

我轉身到門板前掛的毛巾擦手,又被偷襲了一掌。“!”

他今天不知道吃了什麼藥,我前天剛練完的屁股還在疼,他居然瘋狂逮到機會就要拍打!這人是不是魔鬼!

結果我躲進蚊帳裡的床鋪打日常,許先生很快便一起跟著鑽進來,一臉笑眯眯坐在我旁邊等待我的屁股露出破綻(我把它埋在棉被裡坐著)我冷哼一聲不理他繼續瘋狂打字。

“妳不是平時都喜歡跪趴著在棉被上打字嗎?”

“反正今天我不喜歡!”

“還不快換成那姿勢打字?乖。”然後他就半強迫我跪趴在棉被上要求我專心打日常,我一臉疑神疑鬼轉過頭死盯著他的手。

“嗯?我沒有要做什麼,我就在旁邊看手機。”他人畜無害地表示,臉上眼神盛滿無辜。

“……”我眯眼瞪他一下,決定繼續打字。

『啪!』


幹,你混蛋!

#然後他現在爽躺在俺分開的大腿上把臉靠在我腹部,一手伸起來捏住俺胸前的小蕊,一手拿手機看影片,不時還會故意用指尖彈前端。

#77777我要揭露他的惡行!

#他還把我其中一條腿調整成彎曲姿勢讓他手靠著抱住,然後一臉無恥微笑地道“我的小抱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