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珞
許珞

大家好,我叫許珞,喜好文創、健身、美食...and B/D/S/M心得(消音)分享。創作初衷是記錄生活,等我老到牙齒都掉光時就可以看著自己年輕記下來的點滴生活,回想起這輩子許多與男友的高光點。 因為生活忙碌,我們一定都不會都記得每件事,但我覺得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是生活中幸福的回憶。 而我希望我到老時都能記住這些。 日常小說靈感多半來自我們的奇妙日常。 如果喜歡歡迎追蹤及訂閱~!

許珞的日記本《佔有慾》、《不睡會怎樣呢》、《黃金三角》

除了分享日常外,這篇前言比較多,希望願意追蹤我的人能耐心看完,感謝啦!!

為了避免篇幅較短的日誌洗版,也提高各位的閱讀體驗,決定把較短的篇幅集結收錄。

目前陸續會貼的這些日常主要是2018-2020間的篇幅,也已出本了(生性低調沒特別宣傳,受眾就是原本追蹤粉專的那些讀者居多)當時只是想留作紀念我跟男友的三周年同居並送給他的生日禮物才作成書本的,也提供了一部分想收藏的讀者購買。未來如果有一定數量的人問起再說吧!(先說許先生只是化名,因為我想不出別的更合適的暱稱)

基本除了車文外擦邊球的日常也都會在網上分享的,但自己的車比較隱私就不隨意公開啦

當然現在也都有持續在寫日常記錄著生活,但不確定還會不會跟之前一樣特別寫車──好像寫自己的車特別羞恥就再看看啦///很多時候為了避免尷尬我也都用第二人稱去寫(不曉得為什麼那麼多讀者喜歡看我開車就是了||||)但馬特市應該是不能開車的吧?所以我還是乖一點好了^__^

初來乍到馬特市,還在摸索這邊的版面中,寫作年齡大概將近15年有了,但因為畢業後工作忙碌緣故,中間有段時間就沒機會寫了,但也寫了許許多多的原創跟同人了,即將步入結婚的年紀了,我發現我不管到了幾歲對於寫作的熱忱依舊是不變的,哈!

以後有機會也會慢慢放上原創的懸疑跟奇幻小說(只是不確定這裡有沒有個版的文章分類功能?如果沒有就用關聯小說區分)希望各位能喜歡我的文字,其實我的文風一直都在改變,從年輕到現在,包含從第一年的日常敘述的獨白性格跟現在的性格都不太一樣了,這其實跟我本人的個性轉變也有關聯,我現在回頭看都覺得十分有趣。也許這也是記錄自己成長的一種方式呢。不過日常敘述的口吻會比較貼近口語化,畢竟是日常嘛!

廢話不多說,就放文啦~

┄┅┄┅┄┅┄┅┄┅┄┅┄┅┄┅┄┅┄┅┄┅┄┅┄

《佔有欲》


下午我拖著我家許先生去逛賣場買晚上想吃的食材──之前說的紅酒燉雞飯,他做的超好吃的嗷嗷嗷。

結果一路上都給他推推車,我只顧著跟朋友聊天低頭滑手機回訊息……

我覺得每次都在挑戰他生氣的底線上──來回試探,雖然許先生外表溫和儒雅卻總能被我激出不耐煩來,這對我來說是種能看見他不為人知一面的成就,覺得他可愛,但也可能我本身就是個反骨又皮的人,導致一天到晚做死地被懲罰。

事情是這樣的,跟他去逛賣場但我忍不住很認真地盯著手機屏幕回訊息,偶爾在許先生皺起眉頭時趕快眼明手快地塞進口袋裡,過後我們來到了紅酒的通道口挑選紅酒,我埋頭疾速地打字然後卻沒發現身後有人要過去,順帶一題我今天穿著裙子。

正當他提醒我身後有人的時候,我才後知後覺抬起頭往後挪了些差點撞上後面的男生,不過他卻握住我的手腕將我往前一拉直接塞進了他與推車間,我們有接近20公分的身高差,這護短的氣勢讓我感受到一股濃厚的佔有欲,內心那瞬小滿足了下。

不過他卻沒立即放開我,等那男生走過去後,他緊貼著我後背,手順著我的腰繞過固定我,另隻手則充滿為警告意味地滑到我臀部不輕不重地打了一下,低聲輕責話語從我頭頂傳來。“看妳下次還敢不敢一直不看路滑手機?嗯?”

我像隻炸毛的貓寒毛直豎,然後被打那下便無用處地趴在推車上不敢亂動地被推著乖乖往前走。

一路到回家都乖巧如家貓。

附圖是他做的紅酒燉雞飯↓(沒錯!我就想曬食物照!)

┄┅┄┅┄┅┄┅┄┅┄┅┄┅┄┅┄┅┄┅┄┅┄┅┄

《不睡會怎樣呢》


睡前我照舊躺在床上滑手機,捲成蝦仁形狀夾著許墨抱枕背對我家先生(時常這樣做),然後開始──對著手機裡頭的相簿瘋狂發廚了1.5個小時。我也是挺佩服我自己毅力的!

“啊啊許墨好撩,許墨你這渾蛋嗚嗚嗚,許墨大笨瓜,許墨你……你又撩我!討厭鬼……歐嗚……這身材嗷嗷嗷嗷……”以上自言自語一陣子。(這女人有事)

身後的男人溫聲提醒我該睡了,我說好……然後繼續對許墨圖片發廚。

“嗚嗚許墨……你好撩好壞嗚嗚嗚……”正當我繼續發神經的時候,身後本來溫柔摸我的他就陡然欺近我。

他緊緊貼著我的耳邊撩人地低語,“誰管許墨撩不撩,我只知道某人再不乖乖睡覺的話……”

?!

“那她的屁股會怎樣呢……”話才剛落,他就搧了我一下,我立刻吃驚地跳起來。

伴隨著不由自主發出的驚叫聲,我迅雷不及掩耳地霍地跳起來並放下手機。

“這麼敏感?剛才那是什麼叫聲?”他忍不住被我的反應逗笑。

“才沒有!你聽錯了!”我才沒有打算勾引他!

“是嗎?那聲音怎麼聽起來像是…一部電影裡頭……”

“什麼電影?”

“侏羅紀公園裡翼手龍的叫聲。”

“……才怪!你亂講!”我以為他要誇我聲音誘人,結果竟是這麼形容我的,他是想要氣死我吧?

“要不我找給妳聽看看?”某人依舊繼續笑我。

“不需要!我要睡了!”我氣悶地拉起被子倒頭就睡,事後想起才覺得他不會是變向哄我睡吧?為了不讓我一直偷看別的男人的圖片,這男人真是小心眼兒!

#話說到底世上會有哪個女生想被說叫聲像翼手龍的啦!(我還特別去估狗翼手龍長怎樣的說)

┄┅┄┅┄┅┄┅┄┅┄┅┄┅┄┅┄┅┄┅┄┅┄┅┄

《黃金三角》 (此篇採用第二人稱敘事)


每次洗完澡後,妳總會穿着一件紫色絲綢睡裙,只比小可愛長些的性感細肩帶睡裙──先生送妳的。

妳習慣鑽進和室裡,窩在蚊帳罩住的床墊一隅,拿著手機滑滑視頻或是專心寫寫作。

通常過後不久,他看妳鑽進和室後便會跟著進來,洗完澡的許先生只愛穿一條內褲,也不管他的身材是否對妳造成視覺的殺傷力,便會逕自鑽到妳睡裙底下的大腿上,把頭枕在妳腿間,側著頭時臉一偏就會蹭到妳光裸的腹部──還有未穿胸罩的乳房下緣處,這個十分情色的區域,他總戲稱那是他專屬的小天地──“黃金三角”。

每回他窩在黃金三角便會惹得妳臉紅害臊的,妳想專心寫作都很難。

他總愛時不時地鬧妳,趁妳不注意時,伸出舌尖含住妳圍繞在他臉側的乳首,有時更惡意地吸吮上幾口,像個沒斷奶討吃的大孩子。

“啊!你別這樣!我怎麼專心…”受驚嚇的妳禁不住喘息地嬌叱了聲,妳空出一手用掌心蓋住那雙目光灼灼打量自己的眼,羞怒地不給看,始作俑者卻從喉間溢出一陣低笑來,然後從容地反握住妳手腕,拉到了臉側摩娑著。

“這樣就不能專注了?定力這麼差怎麼能寫出好作品呢?”瞧他促狹的眼神跟揶揄的口吻,還裝作冠冕堂皇地堵妳話,簡直無賴至極。

“無賴鬼,還不是你害的?你這樣我最好能寫的好!”妳想把手收回,卻又被抓回去,於是妳皺起眉頭瞪他,“你這樣我更加無法好好寫了!”

“那就得更專注些。”被瞪的人恬不知恥地笑了下,兀自做出結論,還補上句理由充分的說詞,“我這是在幫妳訓練集中力,哪是在害妳呢?”那語氣要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裝得可真像。

那對狐狸般的目光慢悠悠地回望妳,直到妳被盯得面紅耳赤了,他才鬆開手。

“哼!寫就寫…我、我才不怕你…混蛋!”

“好,那待會若是寫不出來的話,可是會有小懲罰的…”

“什麼!又有懲罰?哪有人這樣的…你流氓你不講理你欺負人!”

“沒欺負你,我這是在訓練你的寫作定力。”

“我才不要這種訓練法…”

“就要這樣…妳可沒有拒絕的權利,不快繼續認真寫,嗯?”

“啊!別吸!嗯哼──好、我寫我寫我寫…啊啊、別又,嗚嗯…呼…”

於是在一番折磨人的定力訓練後,這篇文誕生了。

馬的…斯文敗類、衣冠禽獸的流氓,太欺負人了嚶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