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珞
許珞

大家好,我叫許珞,喜好文創、健身、美食...and B/D/S/M心得(消音)分享。創作初衷是記錄生活,等我老到牙齒都掉光時就可以看著自己年輕記下來的點滴生活,回想起這輩子許多與男友的高光點。 因為生活忙碌,我們一定都不會都記得每件事,但我覺得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是生活中幸福的回憶。 而我希望我到老時都能記住這些。 日常小說靈感多半來自我們的奇妙日常。 如果喜歡歡迎追蹤及訂閱~!

許珞的日記本《清早》

想起自從為了給他製造驚喜而偷偷買了情趣內衣褲後,接連好幾天的晚上妳都被他折騰的不要不要的…妳甚至懷疑這男人是不是沒有熱情消退的一天?


「你實在太壞了…」才剛睡醒,妳就感受到來自身體的酸痛感,翻了個身,妳不滿地掐了下他臀部,這是妳喜歡回敬他的禮物,他也早已習慣。

「嗯?太壞會怎樣?」初醒的嗓音還帶著沙啞,他低沉的聲線從喉嚨透出一股慵懶,卻染了笑意。

他轉過身,像是鑑賞自己寶貝似的將手掌覆上妳一側的乳房,恣意地揉捏著。妳累得半死,已經管不了他的惡行,只好任由溫熱的觸感擺弄自己微涼皮膚。「又踢被子,妳看妳…」他邊說,邊緩緩地將手裡的溫度送到妳的體表上。

早習慣他無時無刻地侵佔領域的妳連眼皮都沒抬,逕自打斷他的輕責,「你再這麼壞,小心我強吻你…」妳熟悉方位地把手從他下腹往下滑,才沒移幾寸旋即被他藏在棉被下的硬物擋住路徑,一大早的…怎麼又這麼硬了?明明昨晚才……

「哦?然後呢?」他先是從喉嚨間發出一個微揚的單音,一貫的醇厚,末端口吻卻更有深意了。他的手指不疾不徐地來到妳的蕾絲褲底,帶點挑逗地來回滑過。

妳忍不住被這撩撥的觸碰引得哆嗦,縮了腿,身體敏感地捲成海老的形狀。儘管如此妳亦不甘示弱地回了句:「…然後我要把舌頭伸進你的喉嚨深處打波浪鼓!」

興許是妳的回答太過有趣,妳感受到他胸膛傳來震動的悶笑,他喉結的共振把妳耳畔髮絮惹得巍巍顫的。

過後,他把手滑到妳一半裸露在睡裙外的屁股蛋,輕拍兩下。「那樣的話…我會很期待的。該起床上班了,小變態。」

「嗚…不要,你讓我累慘了,再讓我睡一下…」妳縮進他懷裡又蹭了蹭,意圖耍賴。

「好吧,只准賴一下下。」他小心地把棉被拉起蓋好妳暴露空氣中的臀部,然後摟上妳的腰,妳能感受到他寬厚溫熱的手沉甸甸地擱在妳身側,便安心地繼續回籠覺。


#早晨記事 #第二人稱敘述練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