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珞
許珞

大家好,我叫許珞,喜好文創、健身、美食...and B/D/S/M心得(消音)分享。創作初衷是記錄生活,等我老到牙齒都掉光時就可以看著自己年輕記下來的點滴生活,回想起這輩子許多與男友的高光點。 因為生活忙碌,我們一定都不會都記得每件事,但我覺得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是生活中幸福的回憶。 而我希望我到老時都能記住這些。 日常小說靈感多半來自我們的奇妙日常。 如果喜歡歡迎追蹤及訂閱~!

關於我

如果說這世界上有什麼是我的歸宿,那麼我會說語言是我唯一的歸屬,我願化做那成串的文字去填補我生命的空白,用我的骨血、我的淚水,去渲染生命的色彩。

如題【About me】

在網路裡是一個慢性遺忘症候群的寫手,常年蝸居在妄想裡的小女子,日常全副武裝地混進現充裡,假裝自己是社會的一員,但內在卻不全然如此。

偶爾也會Cos成自己喜歡的角色。

而現實中是喜愛運動的健身教練與團課教師,努力朝著更專業的教學工作者目標邁進,想帶給大家歡樂與健康的身心靈。

做著自己熱忱的職業,有著跳tone的興趣,卻沒有一樣能捨棄。

經歷許久低調的創作,決定把文字搬遷到社群網站來,學習承認自己人格的多面性,讓現實的人們認識不一樣的我,無論是哪個我,都是由衷地活著、貫徹自己理想地活著。

我們都得學會拋棄自卑,才能成就更好的那個自己。

┄┅┄┅┄┅┄┅┄┅┄┅┄┅┄┅┄┅┄┅┄┅┄┅┄

我開始題詩

為那逐漸冷卻的青春

書寫印證

用以形上學的

字體印染

色彩的渲染

在紙張,擴散

生命

┄┅┄┅┄┅┄┅┄┅┄┅┄┅┄┅┄┅┄┅┄┅┄┅┄

我的作品主要收納:與三次元的日常小甜餅、個人原創小說或者詩。歡迎多與我交流~我會很開心的!平時興趣除了創作和運動還有玩手遊,目前是戀與製作人深坑玩家,從遊戲開始入坑到現在已接近四年。初入坑就被許墨所吸引,一直有似曾相識的感受。不過也是玩了幾個月後才意識到原來現實男友生日跟許墨同一天,此後便開啟了我對許墨這角色的深入心理研究,連帶觀察與紀錄男友,反覆去琢磨人設之餘也寫了不少關於另一半的日常當作靈感紀錄。透由遊戲體驗讓我更加了解到INTJ的內心世界,也讓我更加理解這類型的情人。(不過推測許墨是表INFJ裏INTJ僅是我個人的觀點,並且隨時間線推移性格也有改變)

不過我們家先生其實是INTJ&ISTJ的總合體。人類的性格是會慢慢改變的,尤其是這幾年相處下來,也許因為我的緣故,他變得越來越近人情一些。但也可能只是體現在了我身上而已。

封面是我與三次元的夢向委託圖。背景參考了戀與製作人裡小屋的背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