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
伊~

一個進退兩難的失敗者,一個嚮往自由空氣的發夢愛好者,一個只想找个樹洞紀錄自己瑣碎心情、開朗而孤獨的。。。老年路盲少女

2022年1月5日 晴

本地开始第五波疫情,而我已经麻木,甚至想不起前几波是怎么度过的,只记得超市里空荡荡的货架,买不到卫生纸的狼狈,带着小朋友四处上山下海的野游,口罩不足的时候用酒精喷洒消毒继续使用,后来发现口罩扔洗衣机清洗后还能正常使用两三次,就这么度过物资不足的时刻。

班级群妈妈提醒囤粮囤物资,我则跑去了图书馆借了一大堆书回来,以此打发万一要降临的停课时光。

明早送小朋友上学后还是去买点米面冻肉,明天开始连续四天期末考试,希望哥哥保持住现在的年级排名,妹妹再提高一点点,对我这样不爱鸡娃的家长来说,就这样已经很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