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
伊~

一個進退兩難的失敗者,一個嚮往自由空氣的發夢愛好者,一個只想找个樹洞紀錄自己瑣碎心情、開朗而孤獨的。。。老年路盲少女

12月28日 寒

做了一整天的饭。

友人说,我带菜过来,你做饭。我说好。天冷,土豆炖了一只鸡和酸汤肥牛,凉拌油麦菜,锅小厨房小,着实费了点力气,友人午饭三大碗米饭,晚饭两大碗面条,真的是大碗,装汤的那种。

暂时忘却烦忧,冬至剩的梅酒一人一杯,彼此聊聊天。

夜晚气温不到十度,妹妹依然一件厚T就和小朋友一起在楼下玩耍,哥哥宅家,我则洗洗刷刷地收拾,送走友人后陪小朋友温习了一会儿数学,洗完衣服再晾晒完就到深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