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蛇的網賺人生
大魯蛇的網賺人生

我全拍,你隨意,沒回拍我也不介意;你全拍,我盡量,禮尚往來我懂,沒回拍莫生氣,只因為我真的忙。常拍的朋友,我記在心裡,假以時日加倍奉還!大魯蛇是個網路自由工作者,偶然踏入網賺領域,網賺的世界,不是充滿誇大的數據,就是隱瞞不好賺的事實。所以,才有大魯蛇的網賺人生網站的問世,希望能在這個領域當中,扮演一個冒險王和教練的角色,為有心此道者,當一個引路人。 https://wesleymusasi.com

告別馬特市,大魯蛇下台一鞠躬!

(编辑过)

這節目沒有劇本、沒有提示卡,未必是傑作,但如假包換。是一個人一生的真實記錄!」~《楚門的世界》

今天晚上,大魯蛇發現自己替人拍手的時候,按讚數都會消失不見,屢試不爽。忽然之間,大魯蛇頓時明白了,看來自己應該是踩到了官方紅線,被「端茶送客」了!人生的失敗經歷,至此又再添上一筆。

此時大魯蛇只能苦笑,誰叫我老毛病又犯,實在是怨不得人。大魯蛇有自知之明,也不想造成官方的困擾,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所有文章隱藏,然後就此告別馬特市,下台一鞠躬。

雖然浮出水面只是短短的一週,大魯蛇很高興能夠以文會友,看到那麼多的高手分享的好文,也著實開了眼界。要怪只能怪自己的躁進和高調自大,讓自己彷彿變成了一個洗幣狂徒,惹人生厭。因此,大魯蛇也只好乖乖地回去自己的小天地,好好地省思一番,重新來過。經此教訓,大魯蛇全面檢視自己的心態和狀況,決定做出相應的調整。

在此順便和「甄筱」和「佳佳」兩人說一聲,這次的「大魯蛇邀你(妳)來喝茶開講」活動將會成為絕響,爾後將不再舉辦。假如妳們還願意來捧場的話,那麼大魯蛇會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與妳們分享我失敗人生的「黑歷史」,給妳們當做參考借鏡。當然,網賺的經驗分享自然是少不了,端看妳們能挖多少了!

如果最後只有妳們兩個來參加的話,那麼二千元就我們三人享用,可以去吃好料,喝到爽!至於活動的最新概況,就請二位麻煩到我網站關注最新狀況,靜候通知。當然,如果妳們另有考量,大魯蛇都能理解,一切隨順宇宙的安排,不強求。

最後,大魯蛇以《楚門的世界》最後一幕男主角的台詞,向各位馬特市民告別。

假如再也碰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