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婉冬
杜婉冬

完美的瘦身方案

减肥,簡直是一生要為之奮鬥的事情


不要說有些人天生吃不胖,天生吃不胖的人只存在於三十歲以前新陳代謝還很好肌肉比例高的人身上,或者就是天生元氣不足天生瘦弱的人~


天生瘦弱的人沒什麼好羡慕的,元氣不足,精氣不壯,女人的話胸小沒豐臀只是乾瘦有什麼好羡慕的,男人的話乾瘦腎精不足呵呵呵誰稀罕?


所以我剛才漏題了一下,什麼樣的人吃不胖?


答:新陳代謝沒有下降,肌肉比例還很高的人。


肌肉保證了你的新陳代謝


但,並不是要你馬上去健身房健身練肌肉


肌肉不需要太刻意的練哦,誰天生沒肌肉啊?


小孩子健身嗎?但小孩子玩兒單杠做引體向上都跟玩兒似得對不對?


脾主肌肉,最重要還是氣血足五臟六腑健康,吃的香睡的好


這樣肌肉就能保持一直很好~


人體自有大藥,自己的身體足够供給能量血液肌肉~


正常人所需的肌肉,正常存在就好,不需要玩兒命擼鐵。


(有此愛好的需要看起來大肌肉疙瘩的男人除外,支持你們)


所以保證肌肉,就是保證脾胃健康就可以了




而現在大多數人脾虛


脾虛,肌肉就束不住,所以睡覺嘴巴會張開流口水


脾虛,臀肌就不行,所以臀部下垂


脾虛,腹肌就弱,懷孕腹肌就被撐裂變形,以後再怎麼减脂腰腹也不漂亮


脾虛,眼袋也有了頭皮屑也有了


夏天的空調和冷飲已經讓我們濕寒脾虛了


還在以為一年四季都堅持吃水果皮膚好,吃生冷蔬菜减肥?還在以為晚上該收陽氣的時候去健身房跑步保持身材?


——這些錯誤的瘦身美容觀念,讓你的脾越來越虛,惡性循環。


之前我有寫過如何昇陽氣的文章,好好看看,真的,千萬別讓錯誤的飲食和錯誤的鍛煉健身方法讓你變成經絡不通、有個惡性循環的越來越虛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身體、得到越來越差的睡眠。


絕對不要在下午五點以後進健身房,也不要臨睡前大量消耗元氣的運動。


有些損耗在無形之中。現在黃帝內經火了,特別好,所以都知道秋收冬藏了,光知道不行,什麼叫秋收冬藏?不僅僅是不睡覺,最重要就是冬天不能强力健身擼鐵。


否則春天一定病溫~


秋冬對應了傍晚和晚上,所以晚上不宜大量運動。


否則一旦開始咳嗽,到了春天,你虛到收都收不住。


五臟六腑皆令人咳,你以為是你肺不行?


不是,是都不行了。(sad)


健身健成這樣的人多了….


所以好多筋肉疙瘩男人為什麼腎虛啊容易流感啊。。。


說到這裡,打算開春去健身房辦卡的人都退縮了吧?


其實也不是,看你的時間啦,如果你的時間允許你上午去健身房,那還是很不錯的。


健身房的氣氛很好,人很重要就是有個氣氛,當你看到身材比你還好的人還在擼鐵跑步,你真的就不想吃什麼樂山麻辣燙了。


好多人不明白為什麼麻辣燙主要吃的都是菜可還是胖呢?


最重要不是吃的肉還是菜,是鹽!!!


我活到現在,敢寫這個公眾號,最重要很善於總結。


人生三十六歲,减肥三十年。(當美女容易嗎)


最重要讓你變胖的,真的是鹽。


實際上我們需要攝入多少鹽,西醫和科學估計說很多了不用我說


但是我全是靠自己發現體重增加和降低的秘密


包括皮膚的好壞


堅持一陣子家裡吃飯(外賣大多鹽多),你會發現你體重會下降皮膚變好


鹽讓人皮膚變深,身材變臃腫


變白不是VC不够,不要以為大量吃寒凉的水果補充VC就能變白


少吃鹽就好了,但你要相信遺傳,你能白到你大臂內側的程度就好,你天生的膚色一定最襯你的五官,堅信這點就好~


不要輸液,不要美白針,你真的以為輸液很好?


寒凉的液體一旦破壞你的血液平衡,負面後果不是你以為那麼簡單可以化掉的


也許你的骨頭會變脆你信不信?


骨不美,皮相再化妝也是畫皮一樣,不好使~


美人在骨不在皮呀~






很多人愛吃火鍋麻辣燙,是因為腎虛


因為鹽入腎經,腎虛的人自然而然需要鹽的提神和刺激


健康的人,吃白米飯和簡單的蔬菜都會很香


可以吃到自然的食物的香味


在大多數現代人濕寒體質的現在,脾虛,又高鹽分的攝入,腎虛並沒有得到緩解反而因為辣椒的刺激透支了元氣~


晚睡晚起,導致了肝鬱。


脾虛肝鬱的人,沒有身材好的


好的身材,是脫了衣服以後看不到骨頭也看不到贅肉,均勻的肌肉和皮膚包裹著骨頭,圓潤緊實~


這樣的人,沒那麼饞火鍋,卻熱愛美食,熱衷於食物原本的鮮味。


所以,完美的瘦身方案是什麼呢?


讓你調理脾和肝,你又要找我要中醫了,說那麼多都是廢話。。。


多喝熱粥、熱湯、熱茶。茶不要喝寒凉的,儘量多找我買武夷岩茶喝,這種焙過火的茶因為有了烟火氣,可以同你的經絡,自然可以瘦你的小腹。(廣告做的毫無痕迹)

晚上睡不著當然傷脾和肝,所以要泡脚。


為什麼泡脚?因為要引火下降。


失眠通常是因為你心腎不交,心腎不交就是你心火太旺,腎虛水滅不了火,你難受,熬的難受,困,但是神歸不了血,血歸不了肝。


泡脚就可以了,加不加艾草都行,主要是泡15分鐘左右,身體微微出汗,跟你走路15分鐘一個功效——經絡通了。


有些人會覺得做愛以後容易入睡,其實一樣的道理,經絡通了。


做一組瑜伽也是一樣,肌肉收縮再放鬆,很容易入眠。


道理都很簡單,方法也簡單,每天晚上泡脚。十點睡覺,把手機扔到客廳,閉上眼幻想什麼都行,你喜歡的人,女神男神,約會,總之想那些你喜歡的人和事情,入睡沒那麼難。


一個月左右你就會通很多





抑鬱症全都是晚上不睡導致的,白天不起,陽氣昇不起來,全都是負能量


我討厭晚睡晚起的人,因為我陽氣不够去拯救那麼多這樣的人~


經常有人發私信給我說很崩潰,怎麼辦?又胖又難看?老公不管家和孩子,自己睡眠不够怎麼辦?


我也是當媽的人,睡眠不够都是半夜孤苦無依的靈魂在熬著


熬個P


還不如約個炮綠了你老公好使


不要指望別人拯救你


你早睡早起,美美的,別惡性循環讓人看見就煩比較好


如果你自己都崩潰了,誰愛你


我當然不是反女權主義者


但我也不是極端無腦女權主義者


人都是自私的,誰會拋開你的肉體愛你的靈魂?


你爸媽都不會


只有你的孩子可以!



只有你的孩子可以犧牲自己的童貞去變成熟來滿足一個欲求不滿充滿負能量的老女人


所以我討厭怨婦


因為明明自己可以變的很好


可以一日三餐兩次運動早睡早起變美的女人,偏偏要因為男人作踐自己變難看


然後抱怨自己因為家庭因為孩子變成這樣然而沒有人愛


最終毒害了自己的孩子被迫早熟


很多男孩子為了滿足媽媽對异性的愛變的肥胖以避免潛意識亂倫的嫌疑


女孩子則遭受了母親的負能量——對自己(女人)的嫌弃和憎惡


你要自愛,首先自己變美,自己愛自己的身體,接納自己的不足,然後自己知道自己在實實在在的愛惜自己的身體~在變美ing


我是過來人,我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一個單身媽媽,開服裝店的時候能做到早晨送完孩子就去店裡拍照發朋友圈賣衣服,然後下午四點準時去學校接孩子放學,晚上一直陪伴孩子,掙錢帶孩子沒耽誤,身材也沒差,也沒抱怨過老公不管因為沒有老公~


說哺乳期不能减肥的更是胡扯,不要讓母乳餵養背鍋,去翻我公眾號之前那篇母獸本能的母乳篇,哺乳期减肥更利索好不好?


瘦身


每個人都能做到


我身材不好的話我就沒辦法穿上衣服拍出好看的照片去賣貨


賣不出去貨就掙不出華德福的學費交不了房租養不了家


我還要有錢去參加工作坊去學習去充實自己


我還要看書學習


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得到24小時


別人做到到你做不到,是因為你還是不想!


別拿孩子當藉口,恰恰是害了你的孩子!


晚上泡脚都懶得泡的女人,就別抱怨老公了


早晨15分鐘瑜伽都做不到的女人,就別抱怨別人怎麼吃都不胖了


饞嘴吃零食的女人,也別抱怨別人皮膚好是天生的


脾藏志,常立志者脾虛所以志不長久


所以自製力來自你的脾,大量的水果都是寒凉的不要吃,奇異果不要吃,西瓜不要當飯吃,控制自己,下半生還有變美的機會~


圖片


既然題目是完美的瘦身方案


我是不會讓你們空手而歸的


這麼多年我保持我的身材在106~110斤左右(我淨高173cm),除了剛才說的一系列不怎麼吃高鹽食物保證睡眠和適當健身之外,主要是生理期的减肥秘笈。


因為我一直有每天上稱的習慣,所以很小就發現人在生理期前體重會新增,生理期後體重降低。


自己的發現的永遠比看文章學習來的管用~你們自己也可以試試


吃了高鹽第二天重兩斤也是上稱發現的。


好多人說生理期吃什麼都不長胖,所以長胖的蛋糕都這個時候吃。


反過來你們想想這個時候控制好飲食會怎麼樣?


事半功倍的減肥效果


很多人告訴你是生理期以後開始减肥


錯了


恰恰應該是從你生理期開始第一天


上一篇最後都是乾貨,告訴你生理期對應的四時和天時


麻煩好好看上一篇,當然了看不懂的人肯定有,那就按我的白話來:


第一天開始,一定要做到,這幾天不吃高鹽的任何食物(火鍋麻辣燙酸菜鍋泡菜湯等等)


减少一定的主食,多喝熱湯熱粥


生理期你不會那麼餓


多喝熱湯保證你的廢血順利排出(不會子宮肌瘤的關鍵)


熱水泡脚、艾灸為了保證你的廢血順利排出(不會子宮肌瘤的關鍵)


走路,依然是為了保證你的廢血順利排出(不會子宮肌瘤的關鍵)


五天以後你上稱,應該會少3、4斤~


對,古人說生理期不要推拿按摩艾灸運動


因為古人沒咱們經絡這麼堵!


而你需要這樣,多喝熱湯,少吃飯因為這個時候你消化功能沒那麼好不過正好你就沒那麼餓,然後走走路~


我每個月,都是靠生理期調節~來保持自己的身材和體重~


這是最關鍵的


除此之外我偶爾吃一頓火鍋解解饞,第二天我肯定喝一天岩茶降低體內鹽分


記住,長斑,變黑,變難看,變胖,都是因為鹽分攝入太多了


為什麼要喝茶,尤其是武夷岩茶,因為一焙火完美不寒凉,二可以降低你體內的鹽分,熱茶氣還可以通你的經絡,所以我賣岩茶賣的理直氣壯,無論男女喝岩茶是最適合現在這個社會這個環境的嘛~~嘻嘻嘻~~


圖片


如果真的能照我說的做,你就能美


今天說話特別狠,因為有點兒恨其不幸怒其不爭的氣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打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