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der
wenwender

閱讀紀錄|我愛你與你無關•雪倫

與電影相比我較不常看小說,太複雜的總是會看一看神遊,但書的文字會讓人添增許多聯想空間,此本書的主角是個不受社會規範勇敢做自己,用自己的方式照顧周遭的人,即便遍體麟傷仍勇敢追求自己所愛的故事,裏頭有些段落讓我邊看邊笑,讓我想找此作者其他本著作來看看,以下是我看了較有感的文字
↬ 委屈自己並不會讓別人愛你,認真做自己,至少還有自己會愛自己,至於別人的誤會和討厭,那就是別人的事情。
↬ 不敢說不的人,就跟不敢吃青椒茄子的人一樣,有的人是終身恐懼,有的人可以戰勝恐懼。
↬ 我不會因為愛上了一個人,就讓自己變得失去生活的能力,太依賴一個人最後只會成為他的負擔。
↬ 話要好好說對方才會好好聽。
↬ 難辦的事,就慢慢辦,總是會有完成的一天。
↬ 說對不起三個字真的不難,能夠寬厚地接受道歉,才是最難的。
↬ 生活就是不管你心情怎樣都是要過下去的。
↬ 過客就是過客再怎麼懷念,他仍是一個過客,在生命裡沒有重量。
↬ 有些事不知道會過得比較快樂。
↬ 安慰其實也是再重新提起別人的傷痛。
↬ 逃避是一種無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