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wenwen

李睿医生教你收红包 完整版

李睿為北京大學航天中心醫院泌尿外科大夫、新東方在線考研西醫綜合教學名師。

这段视频,简直是赤裸裸的无耻的告诉你,医生为何打鸡血一样的工作,因为现在的医院,无论公立医院或者私立医院,院长就是董事长,科室主任就是包工头,所有的医疗活动都是包工程,医生一个月的税钱就等于一个高级白领一个月的工资。生在这样处处割你皮吃你肉喝你血的国家,你满满的幸福感是如何来的

这哪是医学院的教学,这简直就是屠宰场屠宰的教学,土匪抢劫的教学,只不过这些人披上了白衣天使的外衣。我不知道中国医学院的学生是否在入学的时候宣读过希波克拉底誓词,但救死扶伤应该知道吧,可是这个禽兽的教学视频告诉你医院绝不是治病救人的地方,医院就是屠宰场,中国的每一个人都是魏则西。

医学院学生好好学习的动力就是来自于对病人的花样百出的,无休止的然而却披上了白衣天使治病救人的合法外衣的合法抢劫。结石对于病人是痛苦的,对于医生却是快乐的,因为这是疯狂的石头,比钻石都挣钱。一个结石手术光耗材就15000,还不算各种名目的药品。我承认我毛骨悚然了。在医生眼里你就是一头猪

为什么医学院的学生都喜欢干骨科?因为骨科有钱啊,一颗钉子1万块钱,一张桌子坏了,你不可能只打一根钉子吧,至少要打几颗吧,四五颗钉子就四五万块钱。说白了骨科有巨大的潜在利益。大医院白天红火晚上没生意,小医院白天没生意晚上生意红火,为什么?因为大医院把白天做不完的生意卖给小医院。



列车长:去把空调开热点儿!卖雪糕去!

列车员:雪糕卖完了。

列车长:那就把空调开冷点儿!卖泡面去!


一一可悲的是,有些地方就像这列火车。

更可悲的是,你恰好就在这列火车上。

最可悲的是,你不能中途下车,不能换车。

(转自微友小毕)

回复

大学时一次坐火车,买了盒饭吃,盒饭特别咸,吃完特别渴,服务员及时推出瓶装水,特别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