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wenwen

【爱国主义】


一说到南宋被忽必烈灭了,很多人都咬牙切齿,觉得自己也姓赵,是大宋子民,大骂蒙古鞑子;

一说到元朝,大家都自豪感满满:我们大元朝拥有全世界最大疆域,这时候已经把大宋忘了;

等到朱重八干掉蒙古人建立大明王朝,顿时又是热血沸腾,终于光复华夏,这时候又把最大疆域给卖了;

接下来说到明朝被满清干掉,很多人都义愤填膺,如丧考妣:明之后无华夏,大骂满清异族侵我华夏;

再接下来说到什么列强欺辱大清,很多人马上就改姓爱新觉罗,好像清国他有份似的,完全把大明王朝丢到九屑云外,大清好像是他的;

再到辛亥革命推翻满清,建立亚洲第一个共和国,这时候又吐气扬眉,因为革命先烈驱除满夷恢复中华,却把曾经深爱的满清彻底抛弃;

再接下来,我不说了;

现在的中国人真搞笑,你爱的到底是哪国?

这不就是婊子思维吗,谁在上面就爱谁!

谁他妈鸡巴粗大,操我到高潮,我就爱谁?

-----莫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