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则喜
文则喜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东都菲林日记|康泰时习作三十六张

银盐热。

Contax G1

Portra 400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卷拍了巨久……从夏天拍到冬天,可见我平时带康泰时出去的频率有多低。也是快拍完这卷才发现自己光圈没有调好,心里一惊:前面几张怕是殉了。上一次用康泰时拍的卷好像是从上野写真馆买的柯达金200,冲洗出来颜色并不十分满意,就有点冷淡这台相机(一些奇奇怪怪的点),明明小康是尊贵的钛合金机身。


接下来要带小康多出去走走!

 

神保町后巷的一家咖啡馆

 

神保町街边。那时候还是第二次还是第三次去

 

神保町

 

谷中银座附近

 

谷中银座附近

 

谷中银座附近

 

谷中银座附近

 

反正就是谷根千那一带啦,我的快乐老家,越破烂我越爱

 

东京下町之色

 

街边杂货店

 

街边小店。都没有人

 

清澄白河。去的时候还是夏天

 

给朋友在公园拍的

 

从夏天跨到冬天的卷……

 

深川街边小书店

 

朋友的小画展

 

那个地方是入谷一家由澡堂改造的咖啡馆

 

快乐老家谷根千

 

快乐老家谷根千

 

上野公园

 

上野公园

 

台东下町资料馆

 

涩谷

 

茑屋书店

 

代官山之夜

 

代官山之夜

 

一个得来不易的晴天

 

暮色下楼梯

 

老旅馆

 

夜晚的商店街

 

步道桥

 

前天

 

前天。银杏反正也是乱七八糟黄一下子

 

继续行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