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乱吃药
无聊乱吃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弃幻想,就让它自己跌落悬崖

政治性抑郁一周多之后,我好了

生活在国内的人,本来就贫穷,忙着打工没空关注国家大事。从小到大也没有什么政治生活,去年特朗普被换下来那届美国大选,被戏称是中国人民的“政治生活”,实在是无话可说哈哈哈哈

大部分人还不能翻墙,让生活在集权国家的人搞明白集权国家是什么一回事,是很难的,不是不想,真的是不能。白天搬砖,晚上挖墙,墙破了漏出来一堆大便,这生活不是普通人的精神能够承受的。

但反正,最后,还是会抑郁,最近青少年的抑郁发病率已经证明这一点,人生活在这样的社会里,就算是不知道,也会难受到生病,抑郁症真是社会病,社会压迫导致的脑子瓦特。

以前我还有迷思,“制度”真的更可靠吗?

现在想明白了,纵使“制度”不可靠,也比独裁者可靠、比一群满嘴谎言的黑帮可靠。

我身边还是生活着一群非常努力、非常认真生活的朋友,我们中大部分人是润不动的,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各种大灾小灾,天灾人祸接踵而至的生活,吐了。

以前工作还认识了很多乡村的朋友,主要是妇女,她们要直面气候和经济上的损失,她们几乎是不可能选择跑路的,中国难就难在剩下的大多数,可能有13亿?苦啊,真实的苦难

知道有的NGO已经开始为各种灾准备了,肉眼所及的企业家也紧张的在奔跑,公务员和体制内的朋友也在崩溃、在哭泣,同事朋友圈密集的在讨论润。中共这一周的恐怖片,震惊到了这些企业家、中产、知识分子,它这种毫不掩饰的态度迫使大家认清现实,放弃幻想。既然连演戏都不演了,就不要再奢望未来有人配合演出,你就自己加速冲向悬崖吧。

中共和中国是两个东西,习&他的党羽和九千万党员是两个东西。

都经历这么多个轮回了,铁打的人民,流水的皇帝,习也不会例外地加速自己的灭亡。

现代化也是人民自己的现代化,和习没有关系,有功劳也是技术官僚的功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