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时意
温时意

喜歡水晶

[夢境三層的恍然碎片,晝夜沈迷的失蹤夢境。」

有一段時間總是做夢,夢見不同的場地,同一個人和我有情感糾葛。

每一次都是以悲劇結尾。

夢裡的心痛,悲傷,不捨與心疼在醒來後還清楚的殘留在我的心裡。

再後來就會經常腦海裡出現一個類似書房的地方,周圍都是一片壓抑的黑,只有一束微弱的光照在他身上,垂著頭,感覺一股濃重的悲傷,而我的心在看見他的時候像被一團被人揉皺了的紙,團在一起,心疼得不行。

後面我就感覺到我可能這輩子都無法遇到他了。

突然想到一句:[夢中夢中,犹是我前世命中命中。」

後面也找人幫我看過,自己也算過很多次卦。大意就是我某個前世的記憶,讓我不要過於惦念於此,過好現世生活。

只是每每想起都會有種悵然若失以及難言的悲傷湧上心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