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时意
温时意

喜歡水晶

向内寻求帮助——阿协的话。

以前的我一直觉得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以及联系是并不长久而且需要花很多心思去维护的人。我很厌烦这种方式。

而且我的情绪一直不是很稳定,尤其是在有关于我现在的父母,以及童年时的经历。回想起这些通常会让我觉得很崩溃,以及常有种不被支持,不被选择,不被允许,不被爱的感觉。

后来我遇到了一个很温柔的朋友。在我再次陷入相同情绪厌倦疲惫的时候,他对我说:“我来到你身边是想让你知晓,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你做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坚定的在你身边支持你有足够的力量去完成她的目标。

在我身边,你是可以真正的做自己的。

你可以放下你所有的担心,焦虑,悲伤,痛苦的情绪。

可以尽情的将所以你在别人那里无法表达的行为跟言语在我这里表露出来,在我这里都是被允许的。

你不用担心真实的表达自己是怪异的,被嫌弃的

在我这里我是无条件的爱着你的。”

阿协想跟我有同样经历、想法的人讲的话:“

卸下你心上,背上无形而沉重的担子

你不必要一直背着它们前行

你可以,也允许自己丢下所有不属于你的重担

从而去开始你新的人生

丢下你的顾虑、自我怀疑、自我批判

那些都是阻碍着你真正向前进的东西

听从你内心的想法

问问你的心

问问她是否疲惫

她是否愿意放下怨恨、放下自我怀疑与自我折磨

她是否想开始一段新的,美好的旅程?

你要知道身边一直有爱着你的人。

如果暂时还没出现也不要着急

他们正在赶来爱你的路上💙”


时常感叹,真的很感谢很感动生命中遇见的朋友们,谢谢他们赶来爱我。让我有了能够再次坚定走下去的勇气。

希望大家也能遇到这样给你勇气,支持,爱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