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Lau
WendyLau

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 expert and inspiring partner with proven records of business and lifestyle.

廣告總是有疑惑 之 3分鐘是長還是短?

徐若瑄還是很美。


3分鐘3步驟… 這個3步驟我有看懂,

按摩3-5分鐘至吸收,加上事前3分鐘使用…

是事前3分鐘開始擦呢?還是事前6分鐘擦?

其實這不是重點。

吸引我的是「按摩3-5分鐘」


一次用量只有0.5ml,

在私密肌按摩3-5分鐘才吸收完?

這樣按私密肌外部3-5分鐘…我自己都high到「搞定」了… 沒搞定都到蠻濕的狀態了…

為什麼要按摩那麼久?3分鐘都可以煮泡麵來吃了。


但另一個影片又說「吸收最快」,

既然快快吸收掉,

這3-5分鐘不就是自己幫自己在前戲嗎?



讓人很困惑的使用時間


廣告行銷 真的很專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