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大家的2021年新年目標是什麼呀?

每次到了一些新開始,我個人就會莫名地感到興奮~

也許是因為,總感覺新的開始就可以拋棄過去做的不夠好的事情,然後讓自己重新都鬥志做好新的目標。

今年制定目標與我而言,其實感覺挺特別的。原因是,以往我訂立新一年的目標的時候,總是以賺錢,升職等等而去訂立。最後呢?其實結果並非每個都如我所願,我也做了這種類型的目標多年,看來也並不大成果。(這個當然是我個人問題,我相信很多人也是能夠按照自己的目標而完成的)

所以,今年我反思了自己的問題,新的一年,目標卻開始有所不同了。我希望在靈性方面,去提升我自己。很感謝身邊有一群夥伴,他們活出了一種“豐盛不費勁”的狀態讓我看到,讓我不禁去思考,其實我人生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呢?

過去的兩年時間,我一直的目標就是升職,然後賺很多錢,然後想存首期買房子。事與願違,總是有太多的變數,我並沒有存到很多錢,反而還把自己推入了壓力的深淵。然後在年尾的時候,我得到了一個好消息:我們可以搬回公公婆婆家住了。當然,也許這面臨著另一個和公婆同住的挑戰,但總體而言,還是減輕了很多我們生活的負擔。

而為什麼那麼想在香港這個寸金寸土的地方買房子?其實,也只是因為我真的開始想做媽媽了。現在這個小地方,如果只是我和馬仔住,真的沒什麼問題,但我不願意我的孩子沒地方住。然後,在馬仔和家人的協商底下,我們決定搬回去了。這樣一來,其實就解決了我最最基本的居住問題。

然後我就好像突然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目標,因為,我不用那麼著急買房子了,那我想做什麼呢?我用了好幾天時間問自己這個問題。

現在其實我也還沒有很清晰,但大概也知道自己的方向,會選擇開心地工作,釋放自己的正能量,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他人,提升自己,就這樣吧~


大家可以一起跟我分享下你們的新年目標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