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人生總是有矛盾的時候

你有試過,曾經很想要的東西,最後獲得了,卻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快樂嗎?

我有。

曾經聽過那麼一句話,我印象中是這樣的,小時候想要的洋娃娃,長大後我已經有能力買,但卻也沒有當初的期待感了,就算買到,我也得不到那種快樂了。

類似就是這樣的體驗吧,

在我最想最想要的時候,你送給我,我會非常快樂,也會非常感恩。

但如果我已經放棄了這個,然後你給我,我真的就......還好。

今天是懷著矛盾的心情去寫這篇文章,因為我昨晚就發生了一件這樣的事情。老公昨晚告訴我,他可以給我一件我之前一直想要的東西了,但其實距離我最初想要的時間,已經有大概4個月的時間,然後我知道自己沒辦法得到,我用了2個月時間去學習放棄,然後鼓勵自己,靠自己的能力去獲得。

然後,他就突然告訴我,又可以得到了。當下的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

開心嗎?真的沒有想象中的開心。

大家有試過這樣的事情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