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淺談吸引力法則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關於吸引力法則。

第一次聽說吸引力法則,是因為一本書《秘密》--朗達·拜恩


從前的我是一個無神論者,但我總是沉迷於探索宇宙的奧秘,喜歡看維度的講解,相信有外星人,相信宇宙中總是存在了某種能量,所以才誕生了生命。

說起這個,最近超級喜歡的Youtuber @老高和小茉,有朋友在看的嗎?超級喜歡他們的~內容很豐富,姑且無論他所說的真實性,我倒是學到了很多有趣的知識呢。

哈哈,跑題了......


為什麼會看這本書呢?因為在一次公司的訓練中,看到關於這本書的影片,當中的一幕是:

一位男生製作了一個願景板,上面是他想要的一個住所。願景板是指你想要的事物,把它用文字或者圖畫表達,貼在一塊板上,並且每天看著這個願景板。

男生照做了,並且慢慢長大,也成為了一位父親。他也搬了幾次家,有一次,他的兒子坐在了一個箱子上面,並且踢了踢箱子,問他的父親:“爸爸,這個箱子裡面裝了什麼呢?”父親回答:“親愛的,這是我的願景板。”小男孩不懂什麼是願景板,父親便把願景板從塵封的箱子內拿出,在看到自己的願景板那一刻,他驚呆了。因為,上面的圖畫,正是他現在的住所。

看到這裡,我也驚呆了。Amazing ~~~~~!!!!!

因此,我開始去閱讀這本書。內容大概是這樣:如果你想要某樣東西/事件,你的腦袋就已經向宇宙發出信號,然後宇宙會給你了。

而且,我們的腦袋是不會有空位的,所以只要我們一思考,宇宙就會讓全部事情根據你想要的,發生在你身上。所以呢,我們可不能經常思考負能量的事情,因為,宇宙是會給你的。因此啊,我也開始慢慢轉變,讓自己一想到一些負面的時候,就提醒自己,想想開心的事情,讓自己“一秒轉頻道”


其實啊,我覺得,吸引力法則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她可以運用在我們生活的很多方面。比如,我吸引了一個很好的老公啊~哈哈哈哈~

回想我過去的人生,我經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曾經有朋友說,我覺得你家的祖墳一定葬得好,所以你的人生那麼幸運。

我的人生很幸運嗎?我覺得,看自己怎麼對待自己的生命吧。

我從小父母離異,家庭不富裕,很多想學的事物,想要的事情,都不能輕易得到。

學習很努力,成績好,家裡的教育是:成績好,是屬於你自己的,所以成績好是應該的。

來到香港,爸爸用了一個非常獨立的方式去教育我成長,所以,我從來到香港對什麼都不懂,不清楚,然後自己找學校,自己轉校。直到想搬出去了,也是找好了搬家的地點,然後搬家前幾天,以通知的方式告訴他:“爸,我要搬出去住了。”

當然,我也曾經有抱怨過自己為什麼不是生在富裕的家庭,但更多的是接受,並且感恩。

我感恩我有非常疼愛我的外婆照顧我長大,我感恩有爸爸的身份令我能夠到香港去見識更大的世界,我感恩現在有超級疼愛我的老公......出來工作之後,我很幸運能夠遇到一群信任我的夥伴一起奮鬥,過程不容易,卻因為有他們,讓生活得不那麼艱難。

如果你也想測試下這個吸引力法則,建議你可以從小事開始。比如,在出門前,想象一出門就有電梯,一到樓下,車就到了... 鼓勵你做個21天,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說到感恩,推薦大家看看另外一本書,是《秘密》的系列,叫《魔法》。

這本書是教大家怎樣感恩,而且每天都有需要做的功課,挺有趣的,希望看完這本書的你,也有一些新的體會,可以跟我分享哦。


總而言之,The show must going on. 讓自己的腦袋多想想正面的事情,充滿正面的小心心在你的腦袋裡,你的人生也會變得更幸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