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從校服到婚紗

「我喜歡你啊!」

我隨意地說出了這句話。為什麼隨意?因為我也不敢確定他真的喜歡我呀。

其實,我已經忘了他聽到後的反應,印象中,他好像就害羞地離開了。(也許也沒有害羞啦)

晚上,我們如常SMS,他問我「你是認真的嗎?」

「是啊!」

「其實我也喜歡你!」

天知道我當時收到這個信息的時候,我有多開心~我拿著手機,在床上快樂地翻滾了幾下,現在回想當時的情景,好像很傻,但那就是戀愛的感覺啊!

坦白說吧,當時對於我而言,談戀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那麼我們就在一起吧。但如果相處了,感覺不開心,那就放手分開。

我的戀愛觀念在很多人眼裡看來,就是個渣女。

“我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在當時的我看來,真是天大的笑話。拜託,我才十幾歲,誰要談未來啊?開心就好了呀。年輕當然要試試和不同的人交往,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嘛。而且,要一輩子對同一個人呢,會悶死吧?

這些,就是我心裡最真實的OS。

但不管如何,我們正式開始交往了。他也成為了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一部分。



相戀到相伴一生


打到這個部分的時候,突然發現,因為我們是交往9年才結婚,當中實在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並沒有辦法在一篇文章之中,為大家一一述說。

總之,交往了9年之後,我們從高中到大學,大學到出社會,這兩個最容易分手的階段,我們還是堅強地,繼續相愛。(哈哈,差點想說堅強地活下來呢。)

九年的戀愛當中,我們也有很多高低起伏,互相遷就,共同成長。之後的文章裡,我也想分不同的題目,去跟大家分享下,我們如此不同的性格,是怎樣在彼此的生命中,為對方改變,也改變了對方。

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彼此成長了很多,現在,身邊的朋友都很羨慕我有一個如此愛我的老公,羨慕我們的愛情。我自己而言,其實還是很為我們的愛情而自豪的。

你們的愛情故事又是怎樣呢?歡迎你們跟我分享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