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生日倒數 Day7

人的命運是無可改變的,而所有發生的事情,是我們腦中的記憶罷了。

昨晚看了老高和小茉新出的視頻,講了一套電影《天煞異降》(英語:Arrival,中國大陸譯《降臨》,台灣譯《異星入境》。)

看過我之前的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個人對於維度啊,命運啊,這些之類的東西都非常非常有興趣。而昨晚的視頻,所說的電影,就是說這些,我就立刻迫不及待去看了。

真的很喜歡看這類型的電影,常常也令我感覺這個世界的神奇。當我看了很多這類型的電影時候,我就會明白,命運已經是決定好的,我們怎麼樣努力,也是朝著這種方向去發生的。

如果命運是已經決定好的,我們是否不需要再努力呢?

我記得,我曾經去上過一個個人成長的課程,這個課程告訴了我,很多事情,是我們自己的看法,去決定了那件事情對於自己的意義。簡單來說就是,心態決定了一切吧。

舉例而言,如果有一天,你被另一半拋棄了,你可以有以下的想法:

  1. 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他拋棄我,我真可憐
  2. 是他配不上我,我才不稀罕
  3. 我想在情侶相處之間,也許我還有需要進步的地方

......等等不同的想法。

但是,不同的想法,也就造成了你下一次的戀情,採取了不一樣的做法或者態度。

也許你會變成不想再戀愛,也許你會變得自卑,也許你會選擇用另一種和對方溝通的方式。最後,也當然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這一切,也真的是取決你怎樣想的。

所以啊,人生是有很多種可能性的。這並不是一句口號,而是事實。

我也在這個課程之中學習到,發生每一個挑戰的時候,深呼吸,想想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去解決問題。

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