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短髮變長髮

我的一把長髮一夜之間決定把它剪掉。這個動作嚇到了很多朋友,紛紛問我:“你怎麼那麼有勇氣把長髮剪短?”

老實說,疫情之前,我會回深圳的親戚家剪頭髮,已經很多年的習慣了。所以我在疫情後一直都沒有機會回去剪頭髮。

多年以來,我的頭髮都是又多又厚。雖然我也喜歡長髮的自己,但是每次最討厭就是洗頭髮和吹頭髮。在2019年的時候,因為自己升職,我買了一份禮物給自己:Dyson 的風筒。說實話,當初聽到這個風筒那麼貴,我覺得買的人真的太傻了(結果自己也成了自己口中的傻子,哈哈)。但最後因為身邊很多朋友都推薦真的很好用,而我也開始覺得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因為吹頭髮的時間縮短,我就能夠早點睡覺了。所以還是狠下心,給自己送了這個禮物。

買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用得也很開心。

但終於,在疫情持續了一段時間之後,我覺得真的要出去就把頭髮剪薄一點。剛好我有個夥伴也說要剪頭髮,還要剪短,然後另外一位夥伴就立刻幫我們預定了髮型師。加上很多夥伴都叫我試下剪頭髮,我把心一橫,好,就剪一個短髮吧。

然後就把留了多年的長髮一夜之間剪掉了。

剪的時候,髮型師也問了句:“你是受了什麼刺激嗎?”

哈哈,其實真的沒有。但剪了頭髮之後,雖然在衣著方面真的需要調整,不再那麼少女了~但洗頭髮吹頭髮真的超級爽!!!真的!!!

當然,現在還是慢慢留長,因為馬仔總是無意中暗示我像個男生~哈哈,好吧,不過我還是很享受短髮的時光。

大家有試過嗎?歡迎你分享給我聽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