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時間怎麼就這樣流走了呢?

今天早上突然感慨了一下。

感慨的來源,我想是因為,最近我想要懷孕了,然後在這個方向底下,我突然有很多的過往開始回顧了。

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我覺得我的孩子要認他們做乾爸乾媽;

我想起了之前在中學的時光,之前試過因為我們班沒有拿到比賽冠軍難過了好久;

我想起了剛剛步入社會的我,在廚房的實習,辛苦卻也很多同事很照顧我;

我想起了我毅然離開鄉下,來到香港生活......

我想起了好多好多的過往,然後,突然發現,我真的長大了。從之前20幾歲被開始叫“阿姨”,還在生氣。但現在已經非常釋懷了很多孩子要叫我阿姨的事實了。

但我的人生還很長,我才28歲,人生的1/3。但我有時也會迷茫,人生在世,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記得之前很有憧憬,總是想改變世界,總覺得自己可以做更多更多。

現在,我只想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

慶幸的是,我的事業已經開始穩定,現在要做的,也就是繼續做自己能夠做的事情。

很多人告訴我,生了孩子就不同了,是這樣嗎?我害怕並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