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放了一個長假,終於回歸啦~

話說,每個鄉下的發紅包的習俗都有點不一樣。

以我自己為例吧,只要我出來工作了,我就不能再收紅包了,而且還要開始發紅包了,而且要給弟弟妹妹,也要發給長輩。(不是固定的啦,不過都是一份心意)

來到香港,我發現大部分都是,結婚之後才需要發紅包,出來工作的人還是不用發紅包的。

我們是結婚第二年了,第一年要發紅包的時候,說實話,真的有心痛的感覺。

今年反而不知道為什麼,包紅包的時候,好開心哦~

好像真的開始懂得紅包的祝福,也是自己一種進步吧!

最後,祝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