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我的第一篇Matters 文章

說實話,

我不是一個輕易會在網上付費看文章的人,也從未想過自己會在網上寫作。

但小時候我已經確信,文字,音樂和圖畫,是世界上最最奇妙的工具。每個文字不停的交替,顏色不同的變換,音符不同的變化,編織了一篇又一篇的美妙的神作,如此的撼動人心。

當然,我自問我對於音樂的造詣和藝術的細胞真的很有限,所以,今天突發奇想,我自己能否透過網絡寫作,獲得那麼一絲絲的關注?

偶然間,看到@橄欖泥 在一篇文章中講述了自己在網上寫作平台Matters 的經驗,就這麼衝動的一刻,我註冊了Matters 的會員和成為讚賞公民。新手加入,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背景是一位90後人妻,在香港佐敦開了屬於自己的營養Cafe,平時的工作就是教人飲食健康的方式,所以我想,在我之後的文章中,也可以分享下飲食健康的方法~

另外,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位被上天眷顧的女孩,我觀察到人生中非常值得我們去感恩的許多小事情,那些容易被忽略的小事,往往也是我們人生中的幸福感來源啊~所以,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也是我接下來的文章中想分享的內容。在這個時代,尤其是在2020年,全球都生活在惶恐當中,希望自己的小小分享,能夠為這個世界帶來那麼一絲絲的正能量。

最後,雖然人生的經驗不多,但也發生了很多讓我個人成長的事情,也經歷我覺得自己人生中很多的高低起伏,最差的時期,曾經很想離開這個世界。很慶幸,我沒有那樣做,才能夠享受這個美好的人生啊。如果你也處於人生的低潮,可以互相交流一下。我相信,文字是有力量的一種工具。如果我的文字也能夠觸動到你的心,歡迎追蹤我和多多交流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