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從校服到婚紗

就是突然很想說說我和他的故事

他一直是我的幸福來源。一直很想記錄下我們的故事,但總感覺不知道從何說起。

所以,請不要見怪,我的文字會有點混亂,但我真的很想記錄他帶給我的幸福感。也希望能夠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幸福,謝謝進來的你,去閱讀這份幸福。


相遇到相識

我是一個轉校生,來到香港第二年,我在社工的鼓勵下,轉校了,從要坐車1個小時才能到的學校,轉到了從家裡走過去10分鐘就到的學校。然後,我遇見了他。

在正式認識他之前,原來我們已經在同一個數學課上了一個月了,不過,我喜歡坐在教室最前面,他喜歡坐在最後面。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

直到陸運會,經由一個朋友介紹,我們正式認識對方。“原來你也是內地過來?”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們不是同一個故鄉,但新移民還是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因為聽了他的名字很多次,正式認識的時候,原來就是你。

好青春的感覺啊~


他說:“其實,我們一起上數學課已經有一個月了。”

誰叫我是個乖學生呢~

然後我們就一起度過了兩天的陸運會,我從來就不是一個運動積極分子,所以我也只有在看台上觀望的份。然後,他也一直陪著我。兩天的時間把我們的距離拉近,然後我們互換了MSM(貌似在暴露了我的年齡,哈哈哈)開始了每天晚上MSM聊天的日子。

相識到相戀

曖昧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

每天的聊天讓我們彼此更加了解對方,說實話,我一開始只是覺得他是個正常的男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特別加這一句,是因為所有人都覺得我貪戀他的美色😪)

但我有聞到那麼一絲曖昧的氣味。

「早晨啊,肥妹仔😊」

這是我每天早上都會收到的信息。

身邊的女生好友們告訴我,他曾經喜歡了一個女生5年了,但最後一起後還是分手了。我當下覺得很震驚,對於我而言,怎麼世界上還會有如此癡情的男生?真少見😌所以引起了我對他的興趣。

轉變關係是由於某次的聊天。

作為乖學生的我🤪,每天下午放學,都會在學校完成功課才回家。當時我有個一起做功課的Buddy,是個男生,所以我們總是約放學後一起做功課。很多人以為我和那個男生在一起了,包括他。

某天下午放學,我自己在教室做功課,他走過來和我閒聊,然後他玩味地問了我一句「你是喜歡XXX嗎?」

「不是啊!」

「那你喜歡誰?」

「我喜歡你啊!」

...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