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如何令男生學會寵愛妳」

今天突然想到這個話題~

很多時候,如果男生沒有太多戀愛經驗,未必會懂得如何哄女朋友😂(雖然有戀愛經驗也未必啦😛)

馬仔曾經是個非常典型的直男😂現在絕對是個寵妻高手👍🏻

我想,我做了以下這些舉動,令他有所改變,分享給大家參考🤣


不過,最重要最重要的前提,是妳必須確定他真的非常愛你。❤——因為只有非常愛,才會願意為了討妳歡心,而有所改變。否則,你做了接下來的事項,會令對方覺得你太多要求~

1. 主動告訴對方你的想法🗣——每個人對於被愛的定義有所不同,不要因為「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這個方式」,最後選擇了不說🙊如果你也有所期望,但對方表達愛的方式,和你想像的不一樣,請主動溝通吧。

.

2. 主動表達「愛」——我個人而言,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小聲也可以😛)有時候,我會想不到話題跟他說,然後我會笑眼盈盈看著他說「你知唔知我好鍾意你㗎?」然後他就會害羞的回應「我知道☺️」

.

3. 要求對方做一些小習慣——比如,我會要求每天他上班前和睡覺前,一定要親吻我一下😘這些小舉動,也會增加兩人的親密感。

.

4. 當對方做了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可以適當”生氣”一下——這個只是表達自己不喜歡對方這個舉動,可以令對方知道,下次這樣做,會令我不開心,他也就不會再做了。

.

5. 當對方準備驚喜時,表達出自己的開心(這個我還需要進步~😝)——對方已經學會準備驚喜,要給予對方多點鼓勵,而鼓勵的最好方式就是你的回應。如果你得到驚喜時表現非常開心,是可以感染到對方,他也會覺得自己做這些可以令你快樂,然後會慢慢給你帶來更多驚喜🤩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分享,如果你也喜歡,歡迎share給你的朋友😘或者我們也可以一齊探討少女心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