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倒數生日Day 9

學會發現生命中美好的小驚喜,便能夠轉化能量,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今天還是沒有做到早起,果然,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我發現自己習慣了晚睡,加上自己工作的自由性,所以很多時候就真的很難改變。明天繼續加油~

最近有件事情困擾著我,其實也是和人際關係有關。我是一個很守規則的人,當然也是很需要公平的人。但最近就是發生了一些令我感覺不公平的事情,令我的權益受到損害。

坦白說,我內心是真的非常不平靜,因為,我過不去。

但我知道,如果我繼續累積這不良好的感覺,那麼我就只會繼續吸引不好的事物在我身邊。

即使這樣想了,代表我真的能感覺良好點嗎?其實我還沒做到。

人生總是這樣,道理超級容易說,但做到真的不容易。也許,這也是我需要提升自己的一部分。


上天不會給你過不去的考驗。

還是得保持好信念,做好自己,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