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上台演講絕對是恐懼之一

這是一篇自我鼓勵的文章🤣

因為⋯⋯我今晚就要上台演講了😶😶😶



以前總是覺得吧,上台演講是一件挺牛B的事情。

你能夠有資格上台發表,證明你也有一定的實力,才會有資格負責發表。

但到了真正要演講的時候,那種內心的恐懼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襲擊,然後不斷地感到身體的不適--頭痛啊,肚子痛啊...正如現在的我。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上台發表演講,但也是超級緊張,總是很擔心自己的狀態如何,我所表達的話語是否真的令人容易明白,又是否能夠令人得到啟發?

我想,這個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吧。畢竟我所在的行業,上台演講也是屬於工作的一部分,預備充足,便能為觀眾們提供最高的價值。

加油加油~~~!!!

如果大家有上台前的舒緩緊張的方法,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