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wendy

Hi~大家好 新手作家一枚請多關照啦!

~小說人生的開始~

國二那年((就是很中二的一年啦~迷上了學校圖書館的小說,從此變過這沒有小說好像會死的日子((有點誇張但是真的! 幾乎已經小說入迷的我每天都是看著小說下飯滴~這種無書不可的日子也讓我有了自己寫小說的想法,但是也托了一年多才決定下筆,目前是國三,嘿嘿要會考了但還是澆不熄我寫小說的熱情啊!所以呢~以後我都會在我的帳號上發小說喔((有興趣快來追~~雖然只是個國中生但我自認自己的小說是有點內容的啦((自己講.......但是大家認為有什麼不足的地方也可以跟我說喔!因為也是一個準考生,所以還是會用點心思在課業上所以有時更新的比較慢也請大家多多諒解啦!我有是也會自己寫一些歌希望有時間也可以跟大家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