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wendy

Hi~大家好 新手作家一枚請多關照啦!

~Only For You~


第一章

「她是誰?」

「我女朋友,怎麼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和我在一起不就只是為了錢嗎?10萬夠不夠?算了,卡裡有15萬,我們沒關系了!」他說完,兩人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這個混蛋!我們之間的感情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嗎?」我哭喊,可他們卻已經坐上車,走了。

我抹去眼淚,轉頭對著依依說:「走,買東西去!」

我叫唐糖,21歲,外表可愛,是一位有近百萬粉絲的網路歌手。剛剛的場景好像很可憐,但其實一切都是我預料好的。除了當歌手,我的「副業」就是騙那些有錢的渣男們,例如剛剛那位,我們交往了三個月,我什麼都沒付出,就獲得了將近20萬。而我已經騙過數十個渣男了。因為每次都是我被甩,而且有可愛的外表和專業的演技加持,沒有人會怨恨我,所有人對我只有同情和憐憫,知道所有內幕的,只有我和與我同窗近十年的依依。

所有人眼中的清純小可愛,實際上是最高階的綠茶。





後記

終於開始寫了!!!!

本來要考完試再寫,不過這個靈感我太愛了!忍不住就開寫了~

女主的人設是真的很「綠」不過男主出現後她會改變的,不要對唐糖失望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