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最近的我面對任何事都產生迷惘

真的苦惱了好一段時間,不知道會不會是自己在為難自己

升上大學後意味著離出社會並不遠了,所以開始產生一點小焦慮,雖然以目前來說出社會還有好大一段時間,但是我總想著未雨綢繆,就不用擔心太多,但個性使然我真的好難放下那種擔心太多的毛病

最近在面對任何事情,我的心情總是帶著些許緊張和不安,深怕這件事或那件事沒有做好,升上大一後不斷產生我能做到嗎?的這種自我懷疑,向媽媽詢問也說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行為,但是我卻無法排解這樣的情緒

不過也沒有因為這樣對自己自暴自棄,反而知道說要更加努力才行,常常想著我現在想學想做的東西好多,但是好像沒有足夠的動力,讓我去努力學習我想要的東西,心情上有點無力,看到很多厲害的人時就在想如果我沒有做到那樣的程度,是不是出去工作之後會很辛苦而這樣開始苦惱

或許外面看來大家會覺得說哇,你會畫畫很厲害了阿,但是我常常覺得自己的想法被困在一個籠子裡,感覺自己不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所以每當我在創作時都會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想法與能力的人

像是最近的作業是要開一家店做企業識別,就是大家常見的logo這些,我在做資料的時候,都是室友幫我提了好多的意見,感覺他的想法好充沛,不像我一樣,沒有注意到的點很多

這大概就是最近心情上的困惑,其實蠻想問問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可以分享類似經驗,因為最近苦惱的情緒不斷在我身邊徘徊,我覺得這會讓我各方面都受到蠻大的影響,但如果這是我個性的問題,是不是就要想辦法跟自己和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