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日常丨小型紙雕

兔兔版森林小屋~~

以前都會看到網路上漂亮的紙雕畫,這次作業做了一個簡易版的小紙雕

老師限時半小時內,要大家先把草稿圖先畫出來,但所有人都帶著草稿先隨便畫一畫之後再做好看一點的想法時,老師做了一件打亂規劃的想法

那就是把所有人的圖混在一起,你需要隨機抽一張圖,抽到誰,你就要幫他做出草圖上畫的小紙雕,更酷的是,做完實體紙雕的分數是給畫草圖的人

因為我請假的關係,所以就沒有參與到這個有趣的環節,只有我自己畫自己做了~~

這些事也是室友事後告訴我,我才知道的,她幾乎是實況轉播告訴我,剛好我一邊忙一邊看她這些訊息哈哈哈

雖然我也有畫了草圖,但是做出來後跟我想像的還是有點落差,可能是因為前後感的關係,所以就沒有那麼豐富,單看草圖覺得東西蠻多的,但事實上東西就好像不夠豐富

草圖大概就是這樣,朋友都知道我超愛畫上面那個兔兔,所以我就做了兔兔版森林小屋~~

這張照片是拜託室友幫我打光看起來才比較有層次,還沒打光的時候都一片黑糊糊的

實體大概是長這樣,後面那些背景幾乎可以說是完全看不到啊!

但是背景確實有做了粉色的小聖誕樹貼在最後,後來又補了兩片雲朵,結果看過去有沒有貼都沒差的感覺,超可惜的

我覺得應該是我層次做的不夠多,所以做不出腦中浮現的樣子

不夠心靈手巧的我,短短三個小時,光剪前面那些綠色的草地和樹就整個動作太慢,所以做完一個大概,就差不多要收工了,因為老師說這個紙雕要完成才能走~~

蠻喜歡這種可愛的小東西,但是手不夠巧真的很殘念

最後借了室友的手機拍了其他人做的小紙雕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老師就把他這個聖誕樹的布拿出來掛著,讓我們把紙雕貼在上面看起來像禮物盒一樣

有些人真的做的很好看,超羨慕那種心靈手巧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